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百名摄影师聚焦新长征” 走进兰州万华中加学校

“百名摄影师聚焦新长征” 走进兰州万华中加学校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百名摄影师聚焦新长征” 走进兰州万华中加学校


兰州晨报讯(记者王思璇)6月3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兰州万华中加学校承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新长征”摄影巡展在万华中加学校举行。本次活动是中国日报发起的“百名摄影师聚焦新长征”高校巡展,先后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0所大学巡展后,又沿着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全国21所中加学校的版图巡展。该巡展在全国范围内近万名中小学生中弘扬了伟大长征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2016年8月,中国日报社发起了“百名摄影师聚焦新长征暨重走长征路”全媒体采访活动,邀请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法制日报、中国新闻社、新京报等十余家重要媒体记者重走长征路,把红军的壮举和新长征路上的故事通过全媒体方式向海内外传播,并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长征路上的精彩图片,编辑出版了《百名摄影师聚焦新长征》画册,共收录142位摄影师的近两百幅作品。本次活动也为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在摄影展的开幕式上,优秀学生代表们带来了《红星闪耀》、《我要成为好少年》、《红领巾我为你绽放》等精彩节目,中加学子的诗朗诵《中华少年》更是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到了高潮。长征路上80年发生的巨大变迁深深地吸引了广大学子们,学生纷纷表示要把长征精神融入到各自的学业中去,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兰州万华中加学校是由甘肃万华实业集团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由国际教育知名品牌中加教育集团进行教学管理,同时选派中外优秀骨干教师实施教学。学校融中西方文化精髓为一体,并构建以中方课程为主,中加课程为一体的课程体系,全面贯彻以学生为主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中加教育理念,为学生搭建通往国际社会的桥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长征 万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