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活到老、玩到老老年书画摄影比赛等大家来

活到老、玩到老老年书画摄影比赛等大家来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活到老、玩到老老年书画摄影比赛等大家来

都说下沙的老年朋友们特别幸福,他们不是打太极拳、下棋、练书法,就是在组乐队、旅游摄影、真是一个比一个玩得开心。今天,我们要给老年朋友们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机会——开发区社发局举办的老年书画摄影比赛即将开始。同时,也是助力开发区“三次创业”,展示开发区文化养老成果,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倡导积极、健康、法治、和谐、快乐的老龄工作理念。


凡是开发区内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以上的老年书画摄影爱好者都可以参加,主题是“喜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作品内容要求主要反映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下沙文化、历史、风俗等内容。


参赛作品形式为书法(篆刻)、绘画、摄影,其中篆书、草书和篆刻需附释文。书法、绘画作品为竖式,最大为六尺宣整张,最小为四尺三开;摄影作品冲印成7寸,彩色、黑白不限,并提交电子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开发区 篆刻 社发 三开 释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