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拍摄大自然风景的镜头选择

拍摄大自然风景的镜头选择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拍摄大自然风景的镜头选择

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是自然景色摄影的最佳选择。摄影培训


广角镜头关于拍摄广大天空和宽广前景的全景照十分理想,不但具有较大的景深,能够使远近景物都能分明呈现,而且比其他镜头具有更强的透视感和景深感。常见广角定焦镜头的焦距有 35mm、28mm、24mm。


由于大多数摄影同好手中的数字单眼相机都是 APS 片幅相机,而APS 片幅要比 36mm×24mm 的全片幅尺寸小很多,假如运用传统广角定焦镜头,视角会变小,所以不引荐购置广角定焦镜头。

拍摄大自然风景的镜头选择

Canon 和 Nikon 都推出了 APS 片幅专用的广角变焦镜头,如Nikon AF-S10-24mm f/3.5-4.5G ED 镜头和 CanonEF-S10-22mm f/3.5-4.5 USM 镜头,这两款镜头的特性是,即便在乘以1.5 或 1.6 的系数之后仍能取得从超广角到广角的焦段,所以十分合适拍摄大自然的风光。


假如想要拍摄日出、日落、月亮和星星,就得具有一支 200mm 以上的长焦镜头,否则日月星斗只能在画面中呈现很小的图像。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下一篇:光线拍摄手法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广角镜头 广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