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光线拍摄手法

光线拍摄手法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光线拍摄手法摄影培训
景色摄影现场的光线通常比拟充足,即便手持拍摄也能够取得明晰的照片。但是在电影、杂志或网站中经常会看到职业的景色摄影师都会架起三脚架来拍摄,这是为什么呢?


由于拍摄景色摄影时,即便用较高的快门速度也并非一定能防止影像轮廓线呈现含糊。特别是景色的照片被放大后,欣赏者很容易就会发现景物的轮廓线明晰度不够。


运用三脚架的另一个缘由是,由于景色摄影中经常运用镜头的最小光圈,为了保证曝光充足,常常需求用较慢的快门速度,这时三脚架就能够保证画面的明晰度。三脚架关于拍摄到明晰画面和保证成像质量的意义,要比大光圈镜头、防震镜头、高感亮度相机的意义愈加重要。所以,假如想做一名专业的景色摄影师,请务必坚持携带三脚架。在选择三脚架时,应从其稳定性和便携性方面停止综合思索,才干使我们的拍摄之旅愈加便利。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光圈 三脚架 景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