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iPhone的拍照能力在10年间经历了怎样的发展

iPhone的拍照能力在10年间经历了怎样的发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讯(Eskimo)苹果iPhone在本周已经迎来了自己的10周年纪念,这也成为了我们回顾这款经典设备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一个好时机。宽泛的讲,iPhone极大程度地影响了我们的通讯方式。而具体来讲,iPhone在一个领域里带来了革命性的大变化:手机拍照。现如今,iPhone所能呈现出的拍照品质是让人惊叹的。搭配数不尽的照片编辑工具,iPhone已经成为了许多非专业用户手里真正的相机替代品。

iPhone的拍照能力在10年间经历了怎样的发展

   

   而回到10年前,原版iPhone所配备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可谓相当一般。但没过多久,苹果就开始将更多资源投入到iPhone的相机工程团队当中。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的拍照能力开始呈现出大幅度的提高。

iPhone的拍照能力在10年间经历了怎样的发展


   550元的iPhone 7 Plus开箱,中国产

   

   7月手机排行榜top 10

   

   16G手机秒变256G 让你跟空间不足说拜拜!

   

   iPhone6到底要不要换成7

   

   iPhone 7大战iPhone6s!除了跑分,几乎没有...

   

   3个最简单方法做出圆棒,脑洞大开

   

   实拍手工糖生产过程,强迫症患者看了表示很...

   

   这个磁铁厉害了,不止有72个变化!

   

   彩色豆豆做的橡皮泥没见过吧?真想捏它一把...

   

   这么有手感的水晶泥我能玩上一天!街边几块...

   

   这种3D打印笔小孩肯定很喜欢,轻松打印一个...

   

   3个超有趣的DIY,芭比娃娃也爱洗剪吹

   

   指尖陀螺还用买?教你用最简单的材料做一个

   

   很期待如果把5万个水宝宝全部倒入马桶,然后...

   

   强迫症最爱的太空沙,玩起来确实过瘾!

   在所有的iPhone机型当中,iPhone 4的发布尤其意义重大,它是第一款配备500万像素以及LED闪光灯模块的iPhone机型。而在日后,苹果继续对iPhone的拍照能力进行着完善,比如加入更大光圈、提高弱光拍摄能力、提高色彩平衡表现、加入连拍模式等等。

   

   随着配备双摄像头的iPhone 7 Plus的发布,苹果又把iPhone的拍照能力带到了全新的高度。而对于即将发布的iPhone 8,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它在拍照方面的更强表现。

   

   EverythingApplePro最近发布的这段视频就展示了iPhone的拍照能力在这10年里的变化,通过每一代机型的直接对比,我们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iPhone的拍照能力是如何一步步提升到如今的高度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能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