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问题反馈 >外链文章 >韩慰安妇影像公开

韩慰安妇影像公开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韩慰安妇影像公开
韩国一研讨小组公开了7名日军随军慰安妇(韩国人)被俘虏后承受中美联军中国军人讯问的黑白影像,视频拍摄于1944年,地点是中国云南省松山。据悉,这段73年来首度公诸于世的视频,是日军随军慰安妇制度的铁证,也是韩国慰安妇影像初次被发现。


据韩联社报道,这段影像是韩国首尔市和首尔大学人权中心郑镇星教授带领的研讨小组5日公开的。影像时长固然只要18秒,但却是研讨小组花了两年时间,逐个查看美国国度档案馆珍藏的数百卷胶卷后找出的。婚纱摄影


视频的拍摄背景是,1944年9月8日,日本宣布战败,被日军占领的云南松山地域由中美联军接收。随日军而来的24名慰安妇仅幸存10人,被结合军俘虏。


研讨小组表示,固然难以确认影像中韩国慰安妇的身份,但中美联军审问战俘期间制造了“朝鲜人慰安妇名单”,罗列了她们的韩国名字、年岁和故土。研讨小组还公开了美军录制的其他视频,其中包括日军用作慰安所的龙陵大酒店。


据悉,2015年12月,韩国与日本签署 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 后,朴槿惠中缀、削减了用于慰安妇问题研讨的预算。这次发现,得益于首尔市提供的预算支持。在慰安妇问题上,由于国际上仍大量运用日本和日军公文,韩国研讨者难以接触到这些文件,只能经过海外调查开掘材料。


报道称,来自中韩等8国的14个社会团体组成的国际联盟委员会去年5月向结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将2744项记载收录世界纪录遗产,估计此次发掘出的影像材料将起到重要作用,结果将于今年9月发布。潍坊婚纱摄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视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