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展会报道 >北京婚趴集团惊艳亮相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北京婚趴集团惊艳亮相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13日至16日,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与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盛大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京婚趴集团惊艳亮相。

北京婚趴集团惊艳亮相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在第32届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上,由北京婚趴集团公司携旗下明星婚礼品牌喜宝汇”,“八大专利技术”,“27项婚嫁技术解决方案”正式投入市场,立即掀起了一场风暴。

北京婚趴集团惊艳亮相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来到婚趴集团所在的W3CO5展位,座无虚席,每一位顾问同时接待两对甚至多对客户,火爆的现场也说明婚趴受影楼从业人员的欢迎成程度。

北京婚趴集团惊艳亮相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负责人陈晶女士介绍说:婚趴集团旗下“喜宝汇”明星婚礼品牌,为数十位明星成功举办婚礼,受到60余位影视明星歌星的祝福和鼎力支持,现场的背景板数十位明星形象,数十场明星婚礼一经亮相,立刻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关注。这些明星形象,明星婚礼案例为婚纱摄影行业的品牌背书注入了强大的力量。

北京婚趴集团惊艳亮相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婚趴集团旗下“茂阿技术”独家研发八大专利技术。“微震天”软件帮助影楼客户开阔自媒体营销思路,聚焦于老客户转介绍,通过及时分享客片,婚礼照片,增加新人及身边亲朋的互动,极大的增加了品牌的裂变和扩散,大幅度降低获客成本。“MCALL电话系统”聚焦于客户数据的转化效率,可通过网页直接拨通,电话费低至1角/分钟,可生成并导出电话录音,可实时监控统计数据消化状况。“婚礼VR展示系统”聚焦于多元化的婚礼展示,通过新技术,带给新人身临其境的感觉,增加新人的代入感。还有用于企业日常管理的“天眼系统”,用于公关开拓酒店的“酒店3D建模系统”,用于日常客户执行管理的“CRM系统”,用于提升婚礼现场仪式感的“女王加冕”仪式道具,用于婚礼策划方案制作的“婚礼自动生成系统”。

北京婚趴集团惊艳亮相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婚趴集团立志打造“令人尊敬的有价值的最大的婚嫁服务平台”,云集了一批深耕于婚嫁行业的优秀导师,为摄影企业提供企业问题诊断,上门指导,绩效提升,利润倍增,营销托管等二十七项技术解决方案。经过半年的测试和调整,帮助一大批摄影企业提升了业绩,导入了婚礼技术,打造了独一无二的优势。

北京婚趴集团惊艳亮相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婚趴做为一个全新的概念,提倡的是“极致匠心,早就完美”,相信通过婚趴集团提供的明星品牌背书,专利技术产品,培训课程,“二十七项技术解决方案”,一定能够帮助到一批摄影企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喜宝 婚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