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婚嫁资讯 >结婚指南 >如何使自己的DIY PHOTOBOOTH

如何使自己的DIY PHOTOBOOTH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如何使自己的DIY PHOTOBOOTH
这比你想象的容易,不需要技术技能,可以使你的预算更进一步(也许Jimmy Choos梦幻组合会不会是一个梦了…),所以这里的如何在四个简单的步骤做!


第一步:源框架


而传统的photobooth来完成与一个背景或实物展台进入,你会需要一点创意。


为什么不花一个周末淘古董店一个漂亮的,过大的框架,你可以支撑或挂?这会成为你的DIY photobooth,客人跳到架有趣的照片


第二步:选择一个相机


聘请在photobooths是自动或跟服务员(通常你的摄影师),客人不需要拍自己。你仍然可以有你的天,但如果你仔细选择。为什么不使用数码相机放在三脚架,具有定时功能,位置的例子吗?这样,客人可以按自己的要求没有任何服务员仍然进入图片时间。


宝丽来相机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选择,因为你可以打印的瞬间,就像你可以从一个普通的photobooth。别忘了你的DIY photobooth靠近你的位置留言板因此,客人可以把他们的照片和留言。这几乎可以保证一个留言本,是个人的,难忘的,会让你大笑,你每次打开它。


步骤三:选择你的道具


老实说,对photobooths好玩的是,他们把内心的小孩在美国,无论你的年龄。当你把酒精混合在一起吗?会更有趣!


这就是为什么没有photobooth,自制的或其他的,就没有正确的道具是完整的。开始一个电影导演的隔板,然后添加一些有趣的物品装扮和姿态!你可以让他们的颜色协调这柔和的photobooth道具设置,去丰富多彩这个古怪的安排,领带,领结或选择的传统面具,胡子,戴着帽子和大眼镜盒…


步骤四:创建你的专辑


如果你听从了我们的建议和定位你的留言板在你的DIY photobooth容易达到,你已经覆盖这一步…除了对手机拍摄的照片!当朋友们都挤在镜头前,记住,其他客人将把他们的手机太。


确保你不会错过任何从你的大日子的照片,photobooth或其他方式,通过创建一个Instagram的标签。然后你就可以找到你所有的婚礼当天的照片,在一个地方,所以你不要错过任何一个时刻你的完美的一天。让你的客人知道最好的方式吗?与一个可爱的Instagram的婚礼标志当然–可以抓住你在这里


感觉的启发?为什么不自己DIY花冠这一步一步的指导,试着做一个这12个难忘的婚礼,或使用我们的封面情侣凯蒂和罗斯的DIY婚礼对于漂亮的自制的想法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客人 服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