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婚礼现场 >第一次约会如何牵手 学会巧妙不尴尬的牵她手

第一次约会如何牵手 学会巧妙不尴尬的牵她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第一次约会如何牵手

1、约会活动选择

一起去爬山,或者到有礁石的海边去。你可以先爬到大石头上,再伸手扶她上来看风景什么的。或许在住宅区里按陌生人的门铃,然后牵着她离开。尽量别轻易放开,能牵多久就多久。

2、假装做事牵手

当两人肩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假装听电话,在激动地聊电话过程中,就当你无视了对方的存在,边继续讲电话边随意的牵着她的手。又或者在赶着过马路时,牵着她的手,会让女生获得满满的安全感,瞬间对你的好感升温。

3、故作反击

有的女生讲话的时候肢体语言比较多,比如用手指指着对方聊天,这时候男生可以故意抓住她的手,并耍酷的表示自己不喜欢别人手指着说话。其实约会时要成功牵女生的手并不难,只要男生把握好每个合适的时机,可在假装不知情的状态下牵手。

4、眼神的接触

眼神是建立双方联系的一个启动点。它用来展示你的社交能力,一般男人会因为对方的外貌而不敢直视对方,而你不会被她美丽的外貌吓到,通过眼神你可以告诉她这一点。但是注意,不要死死的盯着人家不放,要在眼神交流之后马上开始和对方进行正常的交谈。大家会说眼神不属于肢体进挪,其实进挪不一定非要身体接触,眼神发出的信息通过能量的传播也会引起对方情绪的反应。关于眼神有这么几种:自信、友善、执着、忧郁、无助、闪躲、戏谑。在不同的场合下,我们要表现出不同的眼神,但是在刚开始的阶段,我们要表现出前两种:自信和友善。

5、无意的触碰

无意识的触碰是指对方并不明白你的目的,只是不小心或者很友善的触碰而已。有下面这些情况:

(1)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和对方有身体触碰:比如人多的时候不得已对她身体的触碰。

(2)互动过程中的打闹玩耍:在她表现好的时候,可以拍拍她的肩或者轻拍她的头,和她说:你真可爱。在你们尽兴的时候可以给她看看手相,和她玩玩拇指大战游戏等等。

(3)在公共场合里对她身体的保护。包括过马路、公交车、地铁等人群密集的地方给她开路,形成一个保护圈。牵手时机举例演示

1、当你们过马路时,你可以说“快点,红灯亮了,来!”自然的伸出手,拉着她过马路!

2、电影散场,人群涌动,你可以说“抓住我的手,不然会找不到人喔!”

3、当你们坐在公园的地上,你可以说:“我们到那边去看看吧,来,我拉你起来,”

4、马路上车流涌动,“注意车子来啦!”一边轻搂她的肩膀将她拉近!

5、在咖啡屋前,她犹豫不决,“走,进去吧!”轻搂她的肩膀,进入咖啡屋。

6、“你真顽皮!”你说着点着她的额头说!

7、“哎呀,这里脏了”当你们从草地上起来,你可以帮她拍拍身后。

8、黄昏时刻,散步在林间,“看,那夕阳西下,倦鸟归林的图画多美!”一手指着远处的夕阳,一手轻轻的放在她肩膀上!

以上巧妙牵手的方法你学会了吗?希望上述介绍能帮助到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