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ystein Sture Aspelund:北欧视觉系风光

摄影教程 ystein Sture Aspelund:北欧视觉系风光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ystein Sture Aspelund:北欧视觉系风光

ystein Sture Aspelund:北欧视觉系风光

ystein Sture Aspelund:北欧视觉系风光


摄影师ystein Sture Aspelund来自挪威特隆赫姆,他一直都钟情于视觉表达,从2009年正式开始摄影之旅,主要拍摄建筑和风光。Aspelund说他喜欢带着相机到处走,经常去人们不知道的地方,试图以一种不同于常人所看到的方式来展现这个世界。

  确实,在Aspelund的作品中,建筑和高山都不是冰冷的,这些景物在他的镜头下都好像变得有情绪。此次,跟着Aspelund的摄影系列《HIBERNATION》(冬眠),这些描绘了真实与虚幻之间的景致,带我们去看看人间夜幕里的另一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景致 夜幕 常人 虚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