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时光匆匆爱情不老 八旬老夫妻走进影楼拍婚纱照羡煞旁人

时光匆匆爱情不老 八旬老夫妻走进影楼拍婚纱照羡煞旁人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时光匆匆爱情不老 八旬老夫妻走进影楼拍婚纱照羡煞旁人

55年前,正值青春的他们步入婚姻的殿堂,没有宴请、没有钻戒、没有婚纱,只发几颗喜糖,唯一的纪念是两张类似于奖状的结婚证。半个多世纪过去了,如今,他们已两鬓斑白、容颜衰老,然而,不变的是他们依然牵着对方的手,相伴相守……近日,一对来自利川市金龙小区的老夫妻——80岁的万良忠和他78岁的老伴黄继清在孙女们的张罗下,走进摄影棚,补拍了一组“迟到”了55年、饱含岁月深情的婚纱照


“万爷爷,再向奶奶靠近一点点。嗯,就这样,很好!”7月15日,在州城东风大道青橙摄影工作室,摄影师圈圈一边指挥示范,一边按下了快门。“一辈子没拍过什么结婚照。”万良忠说。看着化了妆、穿上婚纱的老伴,他笑得嘴都合不拢了,毫不吝啬地对老伴说出三个字——“太美了”,还不忘竖起大拇指





时光匆匆爱情不老 八旬老夫妻走进影楼拍婚纱照羡煞旁人





    当天,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两位老人情绪高昂,一举一动里,尽是深情与默契。
“没想到这辈子还能穿上婚纱,让我们找回了年轻时的浪漫,弥补了以前留下的遗憾。”黄继清老人和老伴拍完婚纱照后喜笑颜开,已78岁高龄的她高兴得像个小姑娘,脸上挂着甜蜜而又羞涩的笑容,“我们年轻时哪有条件搞这些,就是一张简单的结婚证。孙女们很有孝心,为我们圆了梦。”黄继清感叹,没想到这么大年纪了,还能跟老伴拍婚纱照,看到镜子里梳妆打扮后的自己,她感觉“从来没有那么漂亮过”。


时光匆匆爱情不老 八旬老夫妻走进影楼拍婚纱照羡煞旁人



  问及为何会想到来拍婚纱照,万良忠老人说,他和老伴儿是被孙女“哄”来的。孙女对老两口说:“爷爷奶奶,你们结婚有55年了,我们带你们去照相馆拍张照吧。”两人起初以为只是简单地拍张照片,没多想就同意了。等孙女将他们带到影楼,他们才发现原来是拍婚纱照,二老当时都懵了。


时光匆匆爱情不老 八旬老夫妻走进影楼拍婚纱照羡煞旁人




 “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很多人对爱情的理解变得浮躁,两位老人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值得我们学习。”老人的邻居说,住在金龙小区的人都知道他们的故事,并将他们视为婚姻幸福的楷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爱情 时光 影楼 夫妻 黄继 孙女 老伴 老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