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影楼老板欠款300万跑路 85人向工商投诉

影楼老板欠款300万跑路 85人向工商投诉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三峡晚报讯(记者朱延筠)昨日报道《撇下众多准新人“薇薇新娘”跑了》引发读者关注,截至目前,已有85人向宜昌市工商部门投诉。因影楼经营者吴某某已“失联”,工商部门建议受害者集体诉讼维护权益。

工商12315工作人员表示,接到消费者投诉后,他们第一时间与企业法人、股东吴某某联系,但无法联系上,找不到法人导致的一系列消费纠纷,已经超出调解的范畴。消费者如遇到商家失联或人去楼空导致工商部门无法调处消费纠纷,可在查清经营者的有关注册信息后,通过诉讼等途径维权 若个人受损金额较少,可多人联名委托律师集体诉讼;若认为经营者的行为涉嫌诈骗,消费者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有律师表示,如经营者无恶意隐瞒、欺骗客户及员工,且有可执行的财产,将会在进入司法程序后,予以资产保全,将拍卖、变卖所得清偿其已产生的债务;如果在可预见的不可清偿的债务环境下,恶意收取预付费用,或涉及商业欺诈。



影楼老板欠款300万跑路 85人向工商投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楼 老板 经营者 工商部门 债务 三峡晚报 欠款 工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