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10对老人圆梦婚纱照

10对老人圆梦婚纱照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10对老人圆梦婚纱照

10对老人圆梦婚纱照


     7月20日,雷锋热线联合爱心联盟成员单位成都焕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再度开启专为老人圆梦的“为梦行走”公益活动后,从已收到的200份老人心愿里,整理出10位80岁以上老人想要补拍婚纱照的心愿诉求。为帮助这些老人圆梦,上周六,雷锋热线特携手焕然社工、张小翼工作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拍照活动。

8月12日上午9点,张小翼工作室里聚满了人。有前来拍照的老夫妻,也有专门化妆、拍摄的工作人员,还有全程陪护的社工和医护人员。“给老人圆梦的同时,我们也要尽量确保老人的身体状况良好。”对于人员安排,社工袁希这样向记者介绍。

化妆、换衣、造型、拍摄……每个老人脸上都充满笑意,也满是好奇。“一辈子没擦过粉,今天感觉很新奇。”李忠禄老人有些不好意思。她告诉记者,这一生朴素惯了,从没化过妆,每次看到电视里的气质老太太,都很羡慕。但当子女说给她化妆时,她又总是推脱,“不行不行,我不习惯。”这次来参加拍照活动,是因为家人大力支持,以及自己确实很想要一张婚纱照,“和老伴这么多年相互扶持,很想有一张属于我俩的幸福见证。”

    下午4点,在摄影师和志愿者的精心准备下,10对老人摆出各种造型,将自己最好的姿态定格在相机里,完成了不同主题的婚纱照。活动结束时,每位老人都神采奕奕,意犹未尽,“也不知道我刚刚摆的那个造型行不行,从来没这么拍过,还有些紧张。”李培根老人拉着妻子的手,体贴地询问要不要重拍一张。
                                                        (成都晚报记者 罗梦婕 受访者供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老人 社工 小翼 雷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