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猫奴狂欢!22岁的荷兰摄影师带你云吸猫

摄影技巧 猫奴狂欢!22岁的荷兰摄影师带你云吸猫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Felicity Berkleef是一名来自荷兰的年轻摄影师,她镜头下的猫,仿佛都成了可爱的小人儿,有时严肃、有时活泼,有时又望着窗外若有所思。“小的时候,我是一个很快乐的孩子,有很多好朋友,喜欢去外面玩,”Felicity Berkleef说道,“但上了高中之后,我的生活就突然变得黑暗了,总是受到同学们的欺负,妈妈也生了重病,我几乎每天都哭。辛运的是,我开始学习平面设计,又收获了许多很棒的伙伴,我也开始拿起相机拍照,贴上网还收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我家猫的照片。摄影彻底地改变了我,让我的生活又开始光明起来了。


作者:Felicity Berkleef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好朋友 摄影师 一名 光明 小人儿 重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