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短发新娘的奇妙魅力

化妆技巧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短发新娘的奇妙魅力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印象中,新娘或是伴娘大都留着妩媚飘逸的长发。但是如果你很喜欢短发的话,选择让你感到舒适的发型,也同时展现了你的个人魅力,何乐而不为?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短发新娘的奇妙魅力

花朵装饰

花卉头饰并不专属于长发,短发也可以用花冠、头纱来装饰,甚至会比长发造型显得更为生动娇艳。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短发新娘的奇妙魅力

波浪

蓬松的波浪卷发散发着20世纪的复古魅力,发梢微微卷起的弧度,把新娘衬托得更加俏皮。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短发新娘的奇妙魅力

空气感 & 编发

看似慵懒随意的空气感短发实则饱含心机,如果你的婚礼是波西米亚风格,那么松散的卷发或是精致的辫子都能毫不费力的为你打造完美造型,而且也比长发来得更为轻松。


注:图文来自网络,仅供学习与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女人 性感 魅力 短发 波浪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