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导语

化妆教程 导语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导语
相关专题:上班妆如何化OL妆赞(0)




新娘造型|慵懒的披肩发,复古动人



  一说到湿漉漉的季节就会想到脱妆问题。早晨开始是妆面干净完整的状态出门,无意间看看镜子发现脸上已经开始粘稠、脱妆!为了防止这样的悲剧发生,与湿度配合的化妆技巧全部教授。


 还没掌握好自拍姿势?小脸上镜才是王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自:YM.MAKEUP STUDIO)

 还没掌握好自拍姿势?小脸上镜才是王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新娘造型|慵懒的披肩发,复古动人




  妆前护理+长效产品 双管齐下


 上班妆化妆速成班 最全的防脱妆教程



搭配手工礼帽红唇加印,复古风情,总是能带来无限韵味

说到湿漉漉的季节就会想到如何化OL妆不脱妆问题,早晨开始是的OL上班妆容是干净完整状态的,无意间看看镜子发现脸上已经开始粘稠脱妆,为了防止这样的悲剧发生,化妆速成班教你不脱妆化妆的正确步骤。




  T字区是最容易出油并且花妆的部位,在彩妆品的选择上更应该注重抗汗抑油不脱色的功能,但肌肤的基层护理更加重要。妆前护理搭配持久产品,让你即使在湿漉漉季节,仍旧可以轻松拥有一副无懈可击的完美妆容。


 上班妆化妆速成班 最全的防脱妆教程



     如果没有精致的五官,辣么脸小就是上镜的秘诀。IU的五官与秀智相比起来,并没有那么立体,蛋似完美的脸型再与五官组合起来显得无比清纯。


新娘造型|慵懒的披肩发,复古动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造型 礼帽 能带 手工 披肩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