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化妆教程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转自佳友在线,作者:白玉

对于内陆长大的孩子来说,对大海总是有一种别样的向往,想着光脚丫踩在沙滩上,海风鼓动裙摆,身后洒满落日的余晖,那将是最美的景象吧!看海一直是我念念不忘的梦想,于是我选择了去巴厘岛,带着轻便的佳能微单,去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感光度:ISO 500 焦距:22mm 光圈:f/8 快门:1/60s

佳能微单之前就多少有一些了解,这次我和朋友借了台EOS M10,黑色的机身配合无光泽磨砂材质,让机器很显质感,斜跨在身上感觉很酷。除了外形,它在画质和像素上也很给力,180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搭载DIGIC 6影像处理器,并且在传感器表面集成了Hybrid CMOS AF II混合自动对焦系统,相较于传统的反差式对焦系统有了明显提升。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感光度:ISO 100 焦距:22mm 光圈:f/8 快门:1/500s

实用功能设计 出众画质呈现

佳能微单这款EOS M10作为轻旅行随手相机,它简洁的外观设计正是我想要的,机身与操控方面摒去了繁琐复杂的按钮和旋转拨盘。机身上只有一个转盘和三四个按钮,这也让我的拍照变得更加容易。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而且,多个功能选择都转化到触摸屏操作。这样我在拍摄不同的场景,设置模式也更加直观。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感光度:ISO 100 焦距:22mm 光圈:f/2.8 快门:1/3200s

有佳能微单在手,拍照会更加随心所欲。热带雨林气候的巴厘岛,植被丰富,小花和小景很多,特意在拍摄中使用的EF-M 22mm f/2 STM镜头,大光圈带来漂亮的虚化效果,低角度拍摄朦胧的背景虚化。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感光度:ISO 160 焦距:22mm 光圈:f/4 快门:1/250s

多数低角度的照片都是通过相机的翻转屏实现的,机身在背部配备了一块3.0英寸约104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并支持180°翻折,大大方便了取景的灵活性。佳能微单这个翻转屏设计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感光度:ISO 160 焦距:22mm 光圈:f/2.8 快门:1/60s

朋友圈不“失联” 随时分享

大家可能都有这样一个习惯,在旅程中看到的、拍到的美景,都会分享到朋友圈。而佳能微单这个wifi分享功能传照片是非常方便的。手机提前下载并安装好Camera Connect应用,点击机身右侧无线分享按键即可一键快速进行连接操作。接着打开手机Wi-Fi功能搜索相机热点并根据其密码进行连接,成功后,打开Camera Connect即可进行照片查看。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创意滤镜 增添拍摄新鲜感

佳能微单的滤镜功能也有多种选择。大多数相机中都自带极具创意性的创意滤镜功能,也是我常用的功能,因为直接拍摄会比后期修图更自然,也更方便。当我选择好一款滤镜,在拍摄时就能显示出滤镜效果,相比于一步步调整更加直观。这次旅行,我也用滤镜拍摄了不少照片。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用佳能微单拍摄花草,我会选择油画效果增加色彩浓度、拍摄平静海面我会选择黑白颗粒营造寂静氛围、拍摄清新环境我会选择蓝色调的玩具相机滤镜增加氛围感。多种滤镜最适宜的拍摄环境,还是需要我们去发现。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油画效果 感光度:ISO 100 焦距:22mm 光圈:f/8 快门:1/200s

带着佳能微单上路,找寻少年时代最美的梦

玩具相机滤镜 感光度:ISO 160 焦距:22mm 光圈:f/8 快门:1/200s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非常流行正方形构图。而EOS M10中恰好有能调整照片纵横比的功能,旅行中拍摄很多正方1:1的照片,让我也赶了一次潮流。除了1:1还有有3:2、4:3、16:9这3种选择,在拍摄前就可以调整好比例啦,无需后期。

生活中需要释放压力,而旅行可以算是释放压力最好的方式之一。带上佳能微单随走随拍,是我很喜欢的放松形式。回头重温那些照片,每一张都是精心之作,这时候才觉得巴厘岛不虚此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快门 滤镜 光圈 佳能 感光度 焦距 功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