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化妆教程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转自佳友在线,作者:Rebo博博同学

曾经,忙碌的工作一度让人失去内心的宁静,在重拾那些刻印在内心深处的爱好之时,即使什么都不做,安静的坐在画室里看看油画作品,或者研究一番随身携带的佳能微单,翻看以前的照片也能得到无限的趣味。偏爱记录的我喜欢带着EOS M10一起玩耍,在美好的午后时光用这台佳能微单一起拍摄下许多瞬间。这台佳能微单拥有更具质感的优雅黑色、简单的操作和好玩的滤镜功能。一般的单反相机很难一手操作,但是EOS M10却可以做到。它约300克的重量,即便是单手拍摄或是单肩斜跨,都毫不费力。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器材:佳能EOS M10  焦距:20mm  光圈:f/5   快门:1/160s

绘画时好心的美女老板会帮我拍下认真绘画时的样子。EOS M10的画质和像素也很给力,180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搭载DIGIC 6影像处理器,让照片色彩十分清晰艳丽。再用这台佳能微单自带的wifi功能传到手机上,发在朋友圈中简直就是吸赞神器~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浓郁滤镜 饱含色彩

我经常去的这家画室距离我家不远,当然这不是我选择这家最主要的原因,我是被这里亮堂和多彩的环境吸引。

画油画的瞬间就联想到相机中的油画滤镜功能。原本色彩鲜艳的画布,在油画滤镜的效果下颜色愈发浓郁,也显得更为鲜亮。滤镜功能可以在拍摄时实时显示拍摄效果,相比于后期的一步步调整,效果更加直观。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油画效果焦距:15mm  光圈:f/3.5   快门:1/50s

每次我都能将不同的滤镜效果拼合在一起,就又构成了一副内容丰富的多彩画面。拍摄也是根据主题定调子,选择不同的滤镜效果。图中我就用到了:黑白颗粒、油画效果、玩具相机效果、微缩景观效果,看上去是不是丰富有趣呢!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滤镜效果集

美颜自拍 深得我心

得益于M10轻巧的机身,我平时会随身携带着它。在选择颜料时,我也会拍下来我用过的颜色,以便下次绘画时参考。便携相机的最大优势也在于此,随走随拍、随拿起随按下快门,都能在自己需要的时候完成。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器材:佳能EOS M10  焦距:45mm  光圈:f/6.3   快门:1/60s

每个女生都喜欢自拍,我也不例外,但我自拍出的效果一定比那些用手机的妹子高级,那就是用我手里的EOS M10自拍。你以为用相机自拍很困难?那就大错特错了,看了我的自拍,相信你会路转粉。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器材:佳能EOS M10  焦距:15mm  光圈:f/4   快门:1/60s

佳能EOS M10的自拍人像功能,不知捕获了多少女孩子的心,而且十分智能。拍摄时可以设置背景的虚化模糊程度、亮度、平滑皮肤程度(相当于美肤磨皮功能),这三种功能的设计也更加全面地适应不同环境、不同用户的肤质状况设计,当然了,画质就不必多说!这款佳能微单简直就是神器一般的存在。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自拍人像模式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自拍时单手持机拍摄,若不方便通过快门按键按下快门,也能通过另一种方式——触摸拍摄。单手反向按键可能会手抖,而触摸快门触碰下屏幕就能拍摄,也让自己操作的更自然。

多角度拍摄 高低都OK

拍摄小品也是我的一大乐趣,小物件在相机中随着角度和构图会有不同的样子。在没有推出具备翻转屏的相机前,拍摄高处或是低处的小物件都非常吃力,可能只有蹲下身甚至再弯下腰才能拍到,很不方便。但佳能EOS M10就不同了,它配备了一块3.0英寸约104万点数的液晶屏幕,并支持180°翻折,多种角度拍摄都能帮助我美美的拍照。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翻转屏拍摄

想拍摄特殊角度的照片,也能通过翻转屏实时显示取景拍摄,做个优雅的文艺女子。

遇见美好时光 用佳能微单拍下感动瞬间

器材:佳能EOS M10  焦距:24mm  光圈:f/5   快门:1/60s

作为朋友眼中的文艺青年,喜欢尝试不同的事情,get多一点技能,走走停停之中用佳能微单留下许多美好的图片回忆,生活中的小确幸、身边的神来之笔,在镜头下都呈现出让人惊喜的一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快门 自拍 滤镜 光圈 佳能 焦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