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关于婚礼当天造型师

关于婚礼当天造型师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化妆是一门艺术,隶属服饰文化学的研究范畴,也就是说,再美的婚服都要有精致的妆容相搭配才可以结合的完美无缺,成为动人新娘

随着婚礼产业链的逐步完善,婚礼跟妆这一方面也越来越受关注,新人选择跟妆师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只是帮她们脸部化妆,更多的越来越倾向于整体造型和搭配,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有自己个性的美丽新娘,所以作为一名婚礼当天跟妆造型师要配备一流的专业用具和化妆产品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你要有自己独特时尚的审美眼光,强大的化妆功底,精湛的化妆技术以及优质贴心的服务态度。

关于婚礼当天造型师



作为一名婚礼当天造型师一定要跟影楼化妆师的做法区分开来,婚礼当天更多的是近距离的与亲朋好友的拥抱见面,没有办法通过后期修片来弥补妆容上的瑕疵,所以细节很重要,这些细节包括整体妆容的色彩统一色调(即眼影、腮红、唇色和发色、眉色、假睫毛颜色的佩戴以及修容粉等一系列的色调统一),妆面感的通透干净,发型的蓬松自然度,挑选,甚至到眼线的流畅度都非常考究,要让新人当天看起来妆容清透,造型整体,近距离接触的时候也很无暇,这才是一位出色的婚礼当天造型师该具备的职业素质。      
 

关于婚礼当天造型师


当新人把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交给我们打造的时候,我们要诚心以待,做到最好,造型师要不断的完善充实自身,结合每一季最流行的时尚妆容,紧跟前卫潮流的步伐,注重与客人的沟通和交流,根据每一位新娘的个人性格、兴趣爱好、气质特点和新人服饰和婚礼现场的感觉去打造不同的妆面,把这些所有的元素结合在一起然后形成自己的化妆风格,再根据每位新人不同的气质和身型去整体造型,抓住细节,这才是出彩之处,使每一位新娘都光彩照人,与众不同,演绎好新娘最惊艳绝美的浪漫时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新人 新娘 近距 造型师 美的 整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