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佳能微单EOS M6机身小画质上乘 能发朋友圈 酷毙了!

佳能微单EOS M6机身小画质上乘 能发朋友圈 酷毙了!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转自中关村在线 作者:蔡翔

很多人对我进行过吐槽说现在手机拍的照片不能满足自己分享朋友圈逼格的心。为什么这么说呢?虽然现在的手机像素越来越高,但拍出的照片还是差那么点儿感觉,因为传感器尺寸和真正的相机相比还是小了太多,所以在成像表现上依旧有很大差距。所以这次我推荐一款相机——佳能微单M6,出片效果好,性能高,同时具备WIFI分享功能,可以满足随拍随享的需求。

不信?我在网上随便挑两张图贴出来比比看:

佳能微单EOS M6机身小画质上乘 能发朋友圈 酷毙了!

微单拍的(与下面iPhone拍的是同一座桥)

佳能微单EOS M6机身小画质上乘 能发朋友圈 酷毙了!

iPhone拍的

苹果iPhone手机的拍照效果在所有品牌手机当中算是不错的了吧?其拍摄照片的细节以及暗光画质比起APS-C画幅相机而言差了一大截,而你说的滤镜、后期软件等也只能帮你调调色、美化一下,并不能为画质带来改善。那么问题来了,想要轻装上阵,手机画质又不敢恭维,那旅游时带什么相机才合适呢?事实上,答案在前面已经出现过了:你可以用微单啊~~~

微单相机是啥,相信已经不需要我多说了。现在的微单在画质、速度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性能上几乎已经不输于同价位单反了。旅游的时候用微单拍照,质量肯定不会差。

佳能微单EOS M6机身小画质上乘 能发朋友圈 酷毙了!

这张图中的相机就是佳能微单EOS M6,真的很小巧(从官网偷了张图)

从便携性上来说,不少MM在出远门时不太方便携带单反,但用微单的话就没有这样的问题。就说说我自己用的佳能微单EOS M6,和普通钱包差不多大,镜头系统也非常小巧,挂脖子上几乎没啥压力,关键是拍照质量也很不错~

不少朋友觉得手机拍照方便,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能直接分享照片。不过现在有很多相机都配有无线功能,我的佳能微单EOS M6也一样,可以直接用Wi-Fi功能把照片发到手机上,这样微单拍的照片也可以直接发朋友圈了。话说,我前几天才发现我的微单还能直接连Wi-Fi把照片传到微博上。

所以对于有这样“懒人需求”小伙伴而言,我建议他们可以买一台微单相机~我自己用的佳能微单 EOS M6其实挺适合你,拍照好看~带着方便~支持无线~用相机拍出的好照片可以直接传到手机上分享哦~

更为方便的是,佳能微单EOS M6在设计上非常具有人性化,设计的翻转触控屏,即便是摄影小白,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亮点在于 EOS M6还支持自拍,对于喜欢自拍的妹子来说,真是太方便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朋友 照片 相机 手机 佳能 机身 画质 功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