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惊了!佳能竟然有年底压轴相机推出:M50!?

惊了!佳能竟然有年底压轴相机推出:M50!?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佳能今年在微型可换镜头相机产品发展上下了非常大的苦工,先是春季推出中高端EOS M6,再在秋季推出面向女性的更时尚的EOS M100。笔者个人觉得,如果参考一下单反的发展路线(M6对800D、M100对200D),按理应该还有一台对应的产品要对应1300D。那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隐藏机型尚未发布?


网络流传佳能M50


  其实也不算是“隐藏”了,佳能EOS M50已经在蓝牙注册机构中“露面”了。不过,我们并不能判断EOS M50是和1300D一样的地位,目前尚不清楚佳能会以怎样的方式推出,售价自然也没有定下来。不过又消息称它将会在不久的CES展会上出现。如果它以最便宜EOS M的身份出现的话,那我相信它一定可以卖得很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佳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