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摄影师别样视角拍摄当今英国社会面貌(组图)

摄影师别样视角拍摄当今英国社会面貌(组图)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英国著名摄影师约翰•兰金(John Rankin)组织出版了一本名为《这就是英国》(This Is Britain)的影集,从别样的视角洞悉当今英国的社会状态,且将所得利润都捐献给慈善会

摄影师别样视角拍摄当今英国社会面貌(组图)

影集中的照片都是在一个周末拍摄的,由兰金负责从投稿的1.1万件作品中选出最优秀的300张编辑成册,出版并命名为《这就是英国》。兰金说,“我们需要一面镜子,来认清我们到底是谁,生活在什么样的国度中。”

摄影师别样视角拍摄当今英国社会面貌(组图)

从苏格兰最北端的约翰奥格罗茨到西南端康沃尔半岛的兰兹角,摄影师们想要捕捉英国社会方方面面不同的面貌,将真实的英国展现给大众,而摄影的力量就在于能与更广大的读者进行交流。

摄影师别样视角拍摄当今英国社会面貌(组图)

此次投稿的摄影师包括大卫•蒙哥马利(David Montgomery),亚历克斯•莱克(Alex Lake),保罗•波斯特尔(Paul Postle)和克里斯托弗•弗隆(Christopher Furlong),而且,此次所赚的所有利润都将捐献给英国广播公司儿童慈善基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社会 视角 慈善会 利润 面貌 组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