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全影婚嫁产业园正式开启—为创业青年打造婚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全影婚嫁产业园正式开启—为创业青年打造婚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全影婚嫁产业园揭牌仪式盛大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国首个特色婚嫁产业园区正式落成,潍坊市奎文区委书记李辉、潍坊市奎文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强,潍坊市奎文区副区长赵同祥及区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团委、发改局、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务局、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招商局、金融办、城管执法大队、东关街办、创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大众日报、山东商报、潍坊日报、潍坊新闻网等30家主流媒体及潍坊各界企业精英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揭幕式上,奎文区副区长赵同祥、全影集团董事长董传宇分别致辞。

全影集团董事长董传宇先生在仪式致辞中就园区未来发展规划做了重点介绍:全影婚嫁产业园打造全国实力的特色婚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以婚嫁特色产业为切入点,以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孵化基地为基础,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创业就业场地,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发展过程中所需的多维度企业服务,通过企业信息整合和全影云端大数据分析,打造基于企业价值交互的“共享、共创、共赢”的生态圈。

(图为全影网董事长董传宇发表讲话)

奎文区副区长赵同祥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区首家新三板上市的企业。近年来,企业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探索“11411”发展模式,构建了“互联网+婚嫁产业”共生模式,园区开园运营后,必将改变结婚新人消费理念、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引领全国婚嫁产业智慧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希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奎文的发展,热诚欢迎八方来客到奎文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图为奎文区副区长赵同祥发表讲话)

(图为全影云创负责人魏婷发表讲话)


(图为奎文区区委书记李辉、全影集团董事长董传宇共同为园区揭牌)

随着揭牌仪式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全国唯一的特色婚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落成。下步,园区将紧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以“四个城市”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园区运营优势,健全完善“互联网+婚嫁产业”共生模式,助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婚嫁新时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青年 产业 婚嫁 区委 园区 服务平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