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老板如何对待婚纱租售人员管理的包袱

老板如何对待婚纱租售人员管理的包袱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很多老板其实很有心,很想做好,他们把礼服、礼服软件甚至连白手套等硬件都配齐了,但由于老员工们习惯了老的做事方式,就以各种各样的借口来抗拒新的制度条例,反映到主管那里,主管也不及时处理,造成老板的指令不能很好传达,一些硬件、制度成摆设,浪费了资源,错过了时机。



   这个问题归根究底还是在于老板。老板的感情包袱太重,对一些主管、老员工的不好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觉得这些人跟了我很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样就造成整个公司的执行力大打折扣。有的影楼礼服部人员的流动率很高,老板一直不得其解。其实正是因为老员工“老油条”,自己不想做好,看到新人做得好,就排斥她们,使得新人不停进来,不停出去,而这些流失的新人当中很可能就有礼服营销的高手。 


   怎么解决?人的问题没有多好的解决方法,最有效的就是:斩草除根。只有下定决心,更换一批执行力不强的员工,输入新鲜血液,培养新的人才,才能保证新的制度彻底得到执行。



   当然,大规模更换员工必然会产生“阵痛”,比如企业营业额的下降,老板必须要忍受三个月乃至半年的“阵痛期”,这需要很大的魄力、成熟的思考、理智的行动。据我了解,已经有老板开始这样做了。这位老板说:“我真的是破釜沉舟了,如果不这么做,企业会被这些人拖垮的。即使有半年的阵痛期,我也认了。”他重新规划店格,把规章制度、员工提成方式都改变,下决心培养新的人才。



   其中,只有一个没有变——配合的厂商。对影楼来说,厂商就是你的朋友,这是很多老板没有意识到的。同时,影楼要重视礼服部人员的素质,不能把影楼中最不重要的人扔在礼服部,这样也不利于礼服部的成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新人 影楼 员工 老板 礼服 人员 阵痛期 制度 包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