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租售前景看好

婚纱租售前景看好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有二十几年的历史了。二十几年这个行业已经发展到了一个相应的高度,但是每个店甚至行业内每个人都做得相对有些疲惫, 前些年婚纱影楼的客人很好对付,单子也很好接,而且那个时候价位比现在还高,尤其是在传统转向数码之前,价位很高。发展到现在,量比以前萎缩了,价位比以前还低了,而且送的东西越来越多,后续消费空间越来越小。这个市场究竟是怎么样了?

行业人越来越迷茫,其实我们的老板,还没有清醒的认识到我们自身存在的诸多问题,有的问题已经很严重,但我们却没有去调整,或者根本就没想去做调整,惯性思维一直在老板的头脑中,也正是这些问题在困扰着我们,很多问题的产生根本原因是老板理念上的偏差,所以自己的问题自己是很难发现的。这些问题存在的同时,还在影响着影楼发展规划,没有一个长远规划是很可怕的,因为要发展就必须制订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规划。影楼发展方向老板一定要掌好舵。所以我们要先把问题解决掉,进一步去完善自己的规划,从现在开始做起,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建立长远规划。

婚纱租售前景看好

婚纱礼服被誉为“时装之王”。如今,互联网信息技术越来越发达,消费者对礼服的设计感、新颖度、质量等方面要求也就越来越高,需求也越来越多。一方面这对我们影楼在礼服款式的设计、服务接待和礼服人员的素质等方面提出了考验;另一方面,也说明婚纱出租市场的消费者的消费潜能巨大,可挖掘的利润空间也非常大,可以说婚纱出租利润在未来将颠覆影楼的利润收入点,超过拍照的利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前景 价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