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租售常见的误区

婚纱租售常见的误区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影楼在经营过程中,长期形成了一些自己的思路和想法。然而,也有一些误区。往往这些误区常常导致影楼的经营不善。如果能够从根本上认识到这些误区,并改善观点,将会从根本上改善现状,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误区一:影楼就是拍婚纱照的,导致消费单一


很多影楼给自己的定位就是拍照的,于是所有的服务设施都是围绕拍照来进行的。这种消费模式单一,必然导致影楼要寻找多种方式获得更多利润,那就是二销。二销进行了这么多年自然给影楼带来了不错的经济效益,但是,如果是婚纱,效果就会不同。影楼现有婚纱采取的分区,品牌专柜等模式,就是要告诉客人,品牌的婚纱是昂贵的。而婚纱作为一件可以珍藏的服装,是每位新人必须的消费品。所以说不会带来客怨,而是给客人提供了另外的服务项目。

另外,一个品牌发展到一定程度,一定是开发新的产品好服务项目。以带来新的经济效益,对客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他们切实需要你的服务。海尔不只是卖冰箱,伊利也并不是只卖牛奶。所以说,扩大自己的相关产品和服务是企业发展壮大之后的必须。婚纱和婚纱照面对的同样的客户群体,而且婚纱是影楼的已有固定资源。而且,婚纱摄影发达地区比如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都已经证明了影楼和婚纱的发展之路。而在国内,也有一些影楼的婚纱做的非常好。所以说,我们只需要利用现有的的资源,学习成功地区和影楼的经验,婚纱和摄影可以作为未来影楼的两个主要营业项目。





误区二:婚纱租售会增加客怨,(客人想要免费的婚纱)导致免费送婚纱送掉了盈利资源



   一些影楼会说,如果加强结婚婚纱租售的项目,会不会造成客怨?二销确实会带来客怨。二销为什么带来客怨?是因为后面的加价,后面的隐性消费项目。客人已经付了拍照,但是拍照过程中还要加价,客人就会有上当的感觉。但是婚纱租售不一样。因为这是另外一个阶段的服务——婚纱照拍摄之外的,婚礼当中的。所以这是一个额外的服务,额外的服务本来就是要付钱。从另一个角度说,婚纱摄影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要开发新的市场,所以才提出利用现有的资源开发婚纱租售的概念。

   “本来客人都想要的是免费的婚纱”。是这样的吗?我们先了解一个概念,免费送婚纱是从哪里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免费赠送婚纱本来是从台湾婚纱摄影开始的。当时为了推广婚纱照的概念,提出免费赠送结婚当天所穿的婚纱。现在结婚拍婚纱照的概念早就深入人心,所以免费送婚纱的概念自然不再适合现阶段的推广。如今越来越多的时尚新人很多都想方设法从国外或者港澳地区购买。本来可以带来高利润的婚纱如果免费送掉,自然造成了极大的销售资源的浪费。


误区三:工作室林立,影楼生存空间减小,导致经营上乱了方寸



   工作室林立,这是事实。现阶段工作室确实是越来越多,给影楼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是同时也要关注到另外的一个现象,就是从最近两年发展来看,也有很多工作室倒闭了。尤其在经济状况不好的情况下,只有大的影楼才能经得起市场的大风大浪。影楼和工作室是各自有有各自的特点和发展模式。谁好谁不好不是自己说了算,是市场说了算,单个小的工作室是很难和大影楼竞争的,小工作室发展壮大了才会给影楼造成威胁。然而,发展应该扬长避短,所以说影楼和工作室的竞争,就要各自发挥自己的长处和特色,影楼的长处就在品牌和实力。影楼可以购买大量的婚纱而且购买精品品牌婚纱。小工作室很难做到这一点。所以说现阶段,影楼完全可以发挥自己的这个长处,利用现有的婚纱,走出一条未来的摄影和婚纱的两个主打项目的服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误区 常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