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 全影股份(新三板)上市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 全影股份(新三板)上市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12月4日,奎文区召开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有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24家媒体到场,会上介绍了全影股份上市及奎文区积极培育壮大新型业态,打造特色产业品牌等相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员工100余人,旗下全影网从最初为影楼行业提供人才信息服务开始,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影楼行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全影网站日点击量高达340万。通过将互联网与全国影楼资源嫁接,填补了婚嫁行业的空白,迅速占领市场。为谋求长远发展,不断规范公司发展,公司于2015年10月份启动上市工作,2017年10月31日取得挂牌同意函,11月10日完成股份登记,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公开转让,并于12月1日在京完成了挂牌仪式敲响开市宝钟!


作为全区上市的互联网企业,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传统婚嫁行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创新打造了全影婚嫁产业园,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发展过程中所需的多维度企业服务。通过企业信息整合和全影云端大数据分析,打造基于企业价值交互的“共享、共创、共赢”的生态圈,对改变结婚新人消费理念、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引领全国婚嫁产业智慧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构建了“互联网+婚嫁产业”共生模式,走出了一条培育新型业态的新路子。


近年来,奎文区抢抓“四个城市”建设机遇,大力发展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研发等新兴业态,初步构建了产业互联网新生态,有力助推了奎文区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新高地。全影股份上市后,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科学管理、创新经营、诚信服务,为加快“四个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在的支持及资本市场的助力下,未来全影网将从婚恋到孕婴形成婚嫁全产业链模式,成为覆盖婚嫁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的电商平台。发布会上全影网董事长还就全影网发展历程、公司未来规划及企业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时势造英雄,在经济转型和大数据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全影网通过整合婚嫁产业资源,在时代进步和革新中不断的提升自己,并通过互联网思维带动婚嫁摄影行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股份 新闻发布会 新机 三板 起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