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创新化妆教学,九个技巧颠覆的审美

化妆教程 创新化妆教学,九个技巧颠覆的审美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化妆,乃女性人生中一大十分重要的事。它可以让女孩子变得更漂亮更自信,学习化妆,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这里有些小技巧能够助你事半功倍,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TIPS 1:巧用海绵

不要再只是羡慕别人能把所有的瑕疵都遮掉了,湿润的化妆棉将成为你的新宠(选择楔形的海绵)。将海绵用水淋湿,然后挤压出多余的水,沾取粉底液后轻拍在手背上。之后再把粉底液轻轻的拍到脸上。少量的水分和海绵吸收的粉底液混合后能够带给脸部完美理想的遮瑕效果。你可能需要用手指轻轻的将它们抹匀,但重点是它不会结块或看上去很厚重。

TIPS 2:画眼线技巧

面对镜子画眼线有一个最主要的缺点:手会妨碍你的视线,无法看清楚描画的进程。建议把化妆镜放脸下方的桌子上,然后抬起和桌面呈45度角,将手肘撑在桌面,一只手抬起眼皮,眼睛向下看向镜子,这样整个睫毛根部一览无余,描起眼线也完全不会挡住自己的视线。

TIPS 3:彩妆一定要注意细节

如果在妆容注意到了细节,能让整体妆感为完美加分~例如先做好皮肤的基础保养,保持肌肤水嫩再去上妆,这样会让底妆更加服帖。唇妆之前,先留意唇部是否过于干燥,如果太干则要及时润唇,这样能让唇妆显得更精致。化妆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而不是变得更邋遢。

TIPS 4:上完底妆后海绵反过来用

相信化妆的人都知道,底妆越薄显得越自然,将粉底轻轻的推匀后,还可以将海绵反过来使用干净的那一面,垂直按压脸上的底妆,这样才能确保每一粒粉末 都与肌肤紧密贴合在一起。

TIPS 5:睫毛

很多女性应该都被画睫毛的方法困扰过,那么怎么才能自然的画出漂亮的睫毛呢?首先,我们要用的是睫毛夹。想要夹出自然的弯曲弧度,就必须分为三段来逐步进行哦!然后才能使用睫毛膏哦!另外,在使用睫毛膏时要注意使用的方法哦!眼睛往下看,将睫毛刷拿水平,以Z字形由上往下,由下往上,将睫毛膏由根部往尾部平均包覆涂上,如要更浓密,可等略干后再上一次;而下睫毛的上法,是将睫毛膏拿垂直,左右移动,将睫毛膏涂于下睫毛上,如有结块,用睫毛梳梳开即可。

TIPS 6:眼影不脱落小技巧

想让眼影持久,眼皮上一定也要打粉底。在眼影刷或眼影棒上蘸少量的水,再用面纸将眼影刷上附着的水分吸掉,眼影刷快干时蘸上眼影粉,以按压方式上妆。这个小技巧能让眼影不易落粉,眼影的色彩更持久。

TIPS 7:紧贴肌肤的粉底。

他可使出色的彩妆更完美,方法简单,你只要先把微湿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就会觉得肌肤格外清爽,彩妆也显得特别清新。

TIPS 8:管用的眉粉。

如果你总觉得拿着眉笔的手不听使唤,画不出令你满意的眉毛。不妨做个新尝试:用眉笔在手臂上涂上颜色,用眉刷沾上颜色,均匀地扫在眉毛上,你会惊喜地得到更为自然柔和的化妆效果。

TIPS 9:桌上平放小镜子。

描画细致眼线对你可能是一大难题,其实也不难,你要做的是先把手肘放在一个固定的对方,比如你的化妆台,在桌上平放一块小镜子,让双眼朝下望向镜子,就可以放心描画眼线了。

版权声明:“全影网”所推送内容仅供学习与交流,非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技巧 教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