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影楼对礼服管理要加强

影楼对礼服管理要加强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礼服的管理是一件很复杂很细致的工作,如果方法得当,就会有条不紊,但是如果不采取科学的管理方法,只能是乱上添乱,而且对公司的损失还很大,现在有很多的关于礼服的管理软件,完全可以借助这种方式对礼服做一个好的规划,无论是礼服的入库、租出、返还、清洗等等都可以通过这个方式进行编号操作一目了然的实现,不至于使得很多礼服从买来到最后过时淘汰时都没有用上。


同时还要仔细观察礼服小姐对礼服的护理和保养,因为有时候为了图方便,清洗礼服的时候会把它们拖来拖去的,这样对礼服的损耗是非常大的,所以工作一定要做细,这样才能给公司带来大的利润空间,对于礼服也要提高重复使用率,以此来重复创造利润。婚纱礼服目录的辅助作用是不可忽视的,礼服目录风格的设计一定要控制在比婚纱摄影高一点,比时装摄影低一点的层面上,这样才能更加真实地把礼服的品质完美地表现给客人。现在要逐步利用礼服目录去吸引客人看成品,这种方式不仅可以把全部的礼服展现给客人,而且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何乐而不为呢?

影楼对礼服管理要加强


   
还要注意产品的区格:礼服出租区的设定本身要有价格定位,礼服的放置要有系统性,一般的礼服放在一个区,好一点的放在另一个区,高档的再放在一起,让人看的时候有一个逐渐变化的心理感受,而不是一下子产生巨大的差异,让客人的心理落差太大就不是很好了,在这个过程中我通常会根据客人的购买能力把不同层次的礼服作以比较,让他们通过对比加价租用更好的礼服。版权声明:“全影网”所推送内容仅供学习与交流,非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楼 礼服 目录 时装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