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进军视频领域 富士X-H1外观速写图曝光

摄影器材 进军视频领域 富士X-H1外观速写图曝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近日,Fujirumors分享了一组富士X-H1的外观速写图。X-H1将会是富士首款搭载机身防抖的相机。新机将采用2400万像素X-Trans III传感器,其中H代表的是“混合”,代表其将同时兼顾视频和照相能力。新机将内置F-Log、搭载更快的处理器、使用摄影器材更大的手柄以增加握持感。X-H1的机身尺寸将介于X-T摄影技巧2和GFX 50s之间,全天候机身。据称目前部分摄影师已经在测试该机型,预计2018年2月左右开售,售价会在2000美元左右。

  进军视频领域 富士X-H1外观速写图曝光

  ▲富士X-H1外观速写图

  进军视频领域 富士X-H1外观速写图曝光

  ▲富士X-H1外观速写图

  编者点评:

  支持Log、机身防抖、且具有完善的镜头群,富士进军视频领域算是有备而来,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富士 视频 外观 领域 速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