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史上最全护肤化妆步骤 教你做最美的小仙女

化妆教程 史上最全护肤化妆步骤 教你做最美的小仙女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基础护肤

早晨起床的基础护肤通常是洁面→水→精华→乳/霜→防晒,晨起的护肤步骤可以比夜间简单一些,面部精华可以省略,乳液和面霜可以只用一种,按照质地从稀薄到厚重来使用。

防晒是护肤很重要的一部分,抗老最重要的就是防晒,即使秋冬季节,也要注意涂防晒霜的,防晒通常做两手准备,一个日常用,一个喷雾去户外时候随时补。


底妆

       底妆主要有,隔离→粉底→遮瑕→定妆,尽管底妆的很多产品都有SPF值,但是并不能代替防晒霜!

隔离就是妆前乳,常见的隔离就三种:填毛孔的,让脸更光滑;调节水油平衡的,干皮用滋润型,油皮用控油型;修饰肤色的,紫色遮黄脸,绿色遮红脸,橘色粉色遮黑眼圈。

       粉底有粉底液、粉底霜、气垫等,粉底和遮瑕的顺序可以颠倒,最后用散粉定妆。有人问散粉和粉饼的区别,并没有区别啊!只是一个是散的,一个压成饼更适合随身携带。有的妹子还会用定妆喷雾,定妆最好是在底妆后,彩妆前,不是全画好才喷哦!喷在空气中,脸迎上去接。



修容

       底妆做好就可以开始高光、阴影、腮红了,这几个步骤没有明显的顺序。修容产品有膏妆、粉状,要坚持先湿后干的原则。


眼妆

       先画眉毛,先画眼睛都可以,画眉产品一般有眉粉、眉笔、染眉膏等,眼妆部分就是眼影→眼线→(假睫毛)睫毛膏。



唇妆

       这个就没什么特别的啦,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口红涂上,如果嘴巴太干,可以涂个打底的润唇膏,如果唇色太深,就涂个打底的遮瑕。


       世上没有丑姑娘,只有懒姑娘。各位小仙女,快学起来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步骤 仙女 防晒霜 晨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