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新娘唇色的小纠结,你都是如何选择的呢

化妆技巧 新娘唇色的小纠结,你都是如何选择的呢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每个新娘都希望自己在拍婚纱照或者出嫁的那一天能够把最美的妆容呈现在大家的面前,那么该如何根据肤色去选择不同颜色的口红呢?


新娘唇色的小纠结,你都是如何选择的呢


冷白皮

首先白皙肤色的姑娘建议不要使用过于裸色效果的粉色唇膏,这样的唇膏容易导致脸上缺乏血色。也要避免使用有太多金色调的唇膏,因为这种颜色搭配冷白皮看上去会很俗气。使用混杂冷色或桃红色的粉色调,都会让你的肌肤如凝脂般白皙细嫩。

冷白皮的新娘,用以蓝色为基调的粉红和桃红色的唇膏会带给白皙的肤色一种视觉冲击力,更有肌肤胜雪的感觉。

新娘唇色的小纠结,你都是如何选择的呢


暖黄皮

亚洲人最常见的黄皮肤色用带有粉色调与暖色调的珊瑚色可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这个色系的唇膏既不仅可以提亮肤色,还可以与黄皮肤互相协调。黄皮肤中健康有光泽的蜜色皮肤更是一定要试试暖色调的红唇妆,特别是哑光感的橘红色,它不仅能提升你的性感魅力,同时也不会让人感觉俗艳。


新娘唇色的小纠结,你都是如何选择的呢

小麦色

事实上很多人都会将小麦肤肤色和巧克力肤色混淆,但是其实小麦肤色比巧克力肤色浅不少,同时还会有一些黄肤色的元素混入在其中。所以这里用高饱和度的橙色系唇膏不但可以提亮本身的肤色,暖橙色还能中和偏黄的小麦肤色。

新娘唇色的小纠结,你都是如何选择的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白皮 小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