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互联网影楼行业发展峰会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第二届互联网影楼行业发展峰会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行业同仁、尊敬的与会嘉宾朋友们大家好:斗转星移,又值岁末。第二届互联网+影楼行业发展峰会再次隆重举行,在此,我对行业合作伙伴和专家讲师,以及给予本次峰会大力支持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位领导和全体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年,是全影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开创新局面的一年,12月1日我们在北京完成了挂牌上市的敲钟仪式,这标志着全影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摄影行业、婚嫁产业首家登陆证券市场的公司,是我们行业的第一股。同时,在资本市场上的洗礼也将促使我们更加励精图治。

今天,我要借此机会衷心的感谢行业的领导、领导、同行各业的朋友、感谢全影全体员工、感谢我们的理事、感谢我们的客户,也感谢我们的批评者、更感谢我的家人和我们的所有支持者。

上市是全影的一个新起点,在未来,全影股份欢迎资本市场人士和机构参与公司的婚嫁摄影事业,以资本为助力,借行业之先机,服务于婚嫁摄影,整合上下游资源,让企业发展的更快更好更稳,相信全影在行业领导、领导的带领下以及全影家人,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支持下,全影未来的发展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本次峰会就是在全影上市的大背景下如期而至,目前,在政策支撑和产业推动中,我们深切的感受到,我国婚嫁产业发展面临的数据开放共享不畅、技术产品供给能力不强、人才供给不足、应用模式不清等问题还很突出。破解这些瓶颈,产业界各方需要加强沟通,把握趋势、找准方向、形成合力。

面对新时代,行业新形势,今天我们特邀有关专家,领导,企业家,共聚一堂激荡脑力,散发思维,借他们的智慧探究新路径我们以此次峰会为载体,为业界搭建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促进互动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实现供需对接。相信今天所有参会嘉宾都能有所收获。峰会只是起点,今后我们还将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在产业平台构建、技术标准制定、数据研究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加大与产业界的合作深度,为行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最后,我代表全影集团,再次感谢行业和长期以来对我们信任和重托,感谢支持本次峰会的各界领导,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倾情奉献!我衷心祝愿本次峰会一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文档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