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全影网新年贺词——新希望,新梦想!

全影网新年贺词——新希望,新梦想!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日月开新元,天地辞旧岁。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向公司全体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全影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并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2017年我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市场势复杂多变,诸多压力和困难面前。我们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坚持创新引领、坚持聚合发展、坚持市场导向,岁末之际,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368),在北京启动上市挂牌仪式,正式登陆证券市场,我们可以骄傲的说,全影人赢得了新的荣誉,也展示了光明的前景!

新的一年,我们既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自信,也需有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警醒。全影事业需要信仰的光芒和力量,我们必须不忘初心,担当责任,彰显价值。

新的一年,全影事业创新驱动的发展环境更加完善,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配置持续优化,消费升级加快,新兴产业投资需求旺盛,部分领域国际化拓展加速,产业体系渐趋完备,市场空间日益广阔。  

新的一年,是大创新、大发展、大有作为的一年。让我们拿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万丈豪情。满怀信心,勇往直前,我们会看到“乱石穿空,惊涛拍岸”的秀丽风光,会看到“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的壮伟奇观。

清幽淡雅的小溪,奋斗不息,因为浩瀚碧海是它的希望与梦想;飘逸凌空的白云,淡墨浓彩,因为点缀美丽晴空是它的希望与梦想。让我们携手并肩,昂首阔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向着更远更高的目标,去续写全影的璀璨新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贺词 梦想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新元 秀丽 新希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