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长焦、广角的区别

长焦、广角的区别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长焦、广角的区别
在同样的环境中,星芒的效果是可以控制的。假设不想产生星芒,就调大光圈,进步快门速度,运用广角,假设需求星芒则反之。摄影培训


星芒的芒线长度主要取决于光圈和焦距,小光圈和长焦都能使星芒的芒线长度变长,但镜头焦距越长星芒效果就会随之削弱,到一定限度是即使用再小的光圈也不能拍出星芒的效果。


至于角度,广角照片的星芒效果会更明显,特别是在拍摄风光的时分,500px上许多星芒大片都是广角。


另外,还有一个小技巧值得尝试:在拍摄的时分,应用石头、树木、建筑等作为遮挡,就更容易突出星芒的效果。


最后,是不少朋友关心的问题:手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吗?


手机的话,就另当别论了,由于手机镜头的光圈是固定的,所以基本不能拍出美观的星芒。但是应用外接摄影镜头还是能完成的,关键点:小光圈、长曝光、配合慢快门APP。真实不行的话,就再加个手机用的星光镜……当然,最好的方式还是直接买相机吧!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光圈 广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