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画质细腻 佳能微单EOS M100受青睐

画质细腻 佳能微单EOS M100受青睐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来源:IT168    作者:吴泓磊


   近年来,微单相机可谓是大热,凭借小巧的体型以及不俗的性能备受欢迎,销量也是节节攀升。2017年8月,佳能推出了入门级佳能微单EOS M100,在日本上市之后,销量一路领先,特别受女生的欢迎,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佳能微单有哪些不凡之处。

画质细腻 佳能微单EOS M100受青睐

   作为相机,最重要的当然是看画质,佳能微单EOS M100照片的直出效果就非常好。我使用这台小相机的时候,全程使用全自动模式,令人惊喜的是,EOS M100全自动档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就非常好,给人的感觉非常通透,直出的照片色彩明快,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在拍摄人像时,EOS M100更是把高画质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大家都知道,佳能是以出色的肤色还原著称的。在EOS M100上,这一点便有很好的体现:模特的肤色还原的白皙清透,而面庞之中,又透着一丝红晕。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妹子不喜欢才怪呢!

画质细腻 佳能微单EOS M100受青睐

   而在照片的细节方面,佳能微单EOS M100的处理方式也显得非常稳健。在自动处理暗部噪点的同时,很多我们肉眼都看不到的细节,EOS M100也能够很好地保留。

画质细腻 佳能微单EOS M100受青睐

   像是这样从明到暗亮度变化较大的场景,其实就需要相机拥有非常好的动态范围。EOS M100在这种情况下的表现非常专业:一方面,照片从暗部到亮部,细节保留的都很好;而另一方面,在照片的阴影处,也没有噪点影响我们对照片的观感。

   除了拥有卓越的画质表现以外,佳能微单EOS M100在友好易用性上同样表现不凡,EOS M100的屏幕支持触控操作,界面设计简单易懂,在用户体验这方面做的非常好,摒弃了一切复杂的操作,简单高效。

画质细腻 佳能微单EOS M100受青睐

   优秀的用户体验往往来自对每一个细节的不断追求。相机想要体验好,对焦一定要好。EOS M100配备了佳能独有的全像素双核CMOS对焦系统,可以说,实时取景下的对焦体验也不输自家几万元的顶级单反。在夜晚,EOS M100的暗部对焦同样出色。由于对焦原理的不同,搭载全像素双核CMOS对焦系统的EOS M100在弱光情况下对焦依然精准快速,每一次的对焦都是一步到位,干净利索。

   而佳能微单EOS M100黑白灰三款机身颜色再搭配5款彩色外壳,并有两种皮质外壳现在购买限量随机赠送,像是Tiffany蓝色的皮套就很文艺小清新;褐色的皮套就很有质感,低调奢华。总之,缤纷的彩壳和皮套完全可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心意搭配机身,时尚又个性。在颜值这一点上,EOS M100无疑占有优势--机身小巧玲珑,配色简洁、爽朗,男女老少通吃,美的实在让人毫无抵抗力。

画质细腻 佳能微单EOS M100受青睐

   作为一款搭载了翻转屏的微单相机,使得自拍更为方便,而且翻转屏幕支持触控,让佳能微单M100易用性大大提升。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EOS M100拥有出色的画质与时尚的外形,再加上小巧的机身,特别适合长途旅行时的携带,也因此特别受到女生的欢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