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智云 美好发展之路

智云 美好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坐落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公司,旗下品牌“智云”专注于三轴手持稳定器,专业的研发团队与严格的生产管理造就了智云手持稳定器的高性能和实用性。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不断创新为核心理念,旗下品牌“智云”拥有多项三轴稳定器的专利,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公司不断以吸取用户建议和意见为基础,努力改善产品的性能从而提升用户的体验,使每一个人都能从稳定顺滑的视频中体验到拍摄的乐趣是我们的目标。

智云作为最早一批做手持稳定器的品牌之一,追求不断创新与专注用户体验。从早期只配适Gopro的小型稳定器到支持6寸以下手机的稳定器,截止至今已有支持小型电影机、单反、无反、手机、Gopro、小蚁、鹰眼、VIDIT等设备的系列产品。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核心产品相机稳定器,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专利“一种运动相稳定器及控制方法”已于2016年3月底通过专利复审,现在是全国唯一拥有发明专利保护的稳定器制造公司。公司始终以产品研发为核心,用远超同类企业的研发投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推出了四代产品。在技术层面,领先同类企业两代以上。

智云团队汇集了行业顶尖专业人才,他们来自无人机、电机伺服控制与摄影稳定器等专业领域,有着多年研发经验沉淀,以坚持技术创新与变革为使命,日复一日,死磕到底。

以梦为马,为个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前沿理念、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不仅是我们的企业目标,也是我们衡量品牌成功的唯一标准和保持前进的持续动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品牌 产品 不断 用户 技术 之路 稳定器 核心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