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米蒂贝儿 高端市场的宠儿

米蒂贝儿 高端市场的宠儿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B&R这个品牌的创建时走高端订制级别的儿童摄影服饰,当我出国的那一刻起就是为了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回来帮助我母亲在这个行业里发展的更好,而当我在和我的朋友们说起这个行业时他们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在一起研究讨论,决定先做一次复古欧洲风的服饰,用我们比较擅长的东西先来敲开市场的大门,我们品牌的宗旨就是让我们用我们不断的创新,来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


我们主要是抢占高端市场,现在国内的发展飞速,很多家庭不在乎价钱在乎的是品质,我们就用我们的优秀品质来打动客户,专业的设计,化妆与摄影。加上我们从国外带回来的一些新的思想,糅合一些国内现在的流行趋势,结合而成我们的作品。我们会不断的创新,不会因为我们创新了古欧洲油画风就一直只做这个。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团队,针对不同风格的设计,我们都会尝试,市场需要创新,再好的东西都会有审美疲劳的一天,我们会努力的带给大家更多更新的产品,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你们的认可就是我们继续的动力。


我们来参加展会已经10多年了,但是今年却是我第一次独立的带一个品牌参加展会,我们来呢也是想打响我们的名气,因为这个展会在行业里是比较权威的,参展商多,顾客也多,我也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和知道我们的品牌,所以我来参加这次展会。对于展会的评价嘛,毕竟合作了10多年了不是么,如果真的不好我也不会再来了呀,展会各个方面的服务还是很到位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展会 就是 行业 品牌 先来 高端 市场 宠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