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利亚方舟 助力企业智能化

利亚方舟 助力企业智能化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广东利亚方舟科技发展中心是一家从事软件、数码产品研发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于2008年总部迁往广东,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志高工业园,东临广州,南接佛山一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利亚方舟拥有高效、务实、创新的研发团队。目前业务主要从事影像行业系列软件的开发和技术服务公司,本着“秉承科技和先锋,弘扬时尚与流行”。公司自创立以来,相继推出了名片系统、人像证卡系统、电脑数码婚纱系统、卡拉OK/MTV和贴纸相系统等,产品远销全球,目前开发的主打产品有婚纱影楼标准化ERP管理软件,儿童影楼ERP管理软件,影楼后期管理软件,FTP7.0版传输精灵,绝色影楼大师抠图、套版软件等等。现产品已遍布全国,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问题解决方案,深受各级用户的赞赏和青睐。公司有自主的研发中心,有水平一流的研发团队,掌握先进的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技术,并拥有自己的大型影楼作研发基地,产品完全由自己独立开发,具有相当的实用性,掌握核心技术,拥有全部的知识产权,确保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展望未来,利亚方舟本着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的技术优势,致力于影楼软件的研发销售,创建国内影楼软件第一品牌。

利亚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影楼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利亚方舟公司逐步成为影楼软件核心研发基地,服务全国上万家客户。专注于为集团影楼、大型影楼、小微影楼提供软件技术服务,助力企业“智能化”进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企业 管理软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