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佳能微单EOS M100畅销微单

佳能微单EOS M100畅销微单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来源:佳友在线 责任编辑: squall

这几年,微单相机可以说是热度一直不减,凭借小巧可人的身型以及便捷的性能备受青睐,销量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2017年,佳能推出了入门级佳能微单M100,上市之后,市场热度一直不减。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佳能微单到底有哪些不凡之处。

自拍快捷 轻松分享!

佳能微单M100向上翻转约180°可方便的进行自拍,只要在液晶监视器中确认自己的身姿,通过触摸进行对焦并释放快门,配合机器自带的自拍模式,就能让你轻松拍出单反画质的自拍照。

佳能微单EOS M100畅销微单

在自拍模式下,佳能微单M100的模糊选项(相当于美颜相机的背景虚化效果)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背景模糊程度,可谓十分便利。同样在自拍模式下,佳能微单M100还可以调节亮度(相当于美颜相机的美白效果),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

佳能微单EOS M100畅销微单

设置完成后,就可以开始美美的自拍了。

佳能微单EOS M100畅销微单

这款M100可以说是十分适合女生的一款相机,外观小巧轻便造型优雅,作为一台微单它的功能比卡片机和手机来的强大,配合翻转屏和自拍模式,使得它有着超越一些主打自拍的卡片相机的表现,无论是用来日常拍摄照片记录生活还是随性自拍,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同时平滑皮肤有5个等级,我们分别拍摄了一下做了对比,选择合适的等级拍出美美的自己。

佳能微单EOS M100畅销微单

对于目前大多数智能设备而言,无线网络可以说必不可少,而相机的无线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分享相机拍摄的照片,这一点对于户外旅行以及应急传输而言还是很有用的。而自拍也可以借此更快的分享,尤其是女生在自拍完成后,更是要分享美美的照片。

佳能微单EOS M100畅销微单

佳能微单M100内置Wi-Fi,同时支持NFC与蓝牙,可以轻松实现与其他设备的无线连接。凭借佳能影像上传功能,用户不仅可轻松将影像上传至网络存储,更可将图像直接发布在微博中分享。此外,使用专用应用程序“Camera Connect”还可通过智能手机浏览相机中所拍图像以及对相机进行高级遥控拍摄。

佳能微单EOS M100畅销微单

只需下载佳能“Camera Connect”应用,就能实现照片传输、相机遥控功能,其中蓝牙连接需要借助相机的屏幕进行取景设置,而Wi-Fi连接则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实现实时取景、照片预览,具体用哪种方法连接,就看用户的具体需求了。

目前市面上多数自拍神器虽然有着不错的自拍美肤表现,但在拍摄表现上却相对较弱。佳能EOS M100则两者兼得,既能满足你的爱美自拍之心,可调整的美肤功能为你拍出漂亮照片来,同时可换镜头为你的其它拍摄需求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这样一款配置了翻转屏和诸多方便自拍功能的微单相机,让拍照和自拍都更方便,而且翻转屏幕支持触控,让易用性大大提升。可以看出,无论是画质还是小巧时尚的外形,佳能微单M100都特别适合日常拍照和长途旅行时使用,因此热销不减也在情理之中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自拍 相机 佳能 模式 蓝牙 功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