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富士发布无反X-A5、X-A20以及15-45镜头

摄影器材 富士发布无反X-A5、X-A20以及15-45镜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2018年1月31日,富士胶片发布全新无反相机X-A5、X-A20及XC 15-45mm无反镜头。新机分别采用2420万像素和163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重新定义了X-A系列的产品线。而XC 15-45mm无反镜头的加入,无疑给富士入门用户以更多的选择。

  一、2420万像素性价比之选——富士X-A5

  富士发布无反X-A5、X-A20以及15-45镜头

  富士X-A5搭载了全新的2420万像素CMOS传感器,具有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并搭载了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其处理速度比以前的机型快1.5倍。ISO感光度标准范围最高可达ISO12800。另外,X-A5还是第一款具有相位检测像素的X-A系列机型,混合自动对焦系统的对焦速度是前代机型的两倍。

  X-A5配备了可旋转180度的触摸液晶显示屏。当旋转180度时,后置指令拨盘会在拍摄“自拍”时自动切换到变焦和快门释放功能,以顺利进行拍摄。而X-A5的液晶显示屏在180度旋转后,也会自动启动眼部自动对焦功能,呈现高品质的自拍效果,并将焦点集中在拍摄对象的眼睛上。

  此外,X-A5还具有11摄影技巧种独特的胶片模拟模式和17种创意滤镜模式,包括全新的“除雾”和“HDR艺术效果”模式,可玩性进一步提高。

  二、多彩小巧入门之选——富士X-A20

  富士发布无反X-A5、X-A20以及15-45镜头

  富士X-A20采用了小巧轻便的设计,配备1630万像素CMOS传感器,3.0英寸的自拍屏。当屏幕向上180度翻转时,通过食指按下后部指令拨盘释放快门就可实现单手拍摄自拍照,最大限度地减少相机震动。 同时,当向上180°翻转显示屏时相机会自动激活眼部AF,自动将对焦点锁定在眼部,减少初学者操作难度。

  三、支持防抖体积玲珑 富士龙XC15-45mm F3.5-5.6 OIS PZ电动镜头

  富士发布无反X-A5、X-A20以及15-45镜头

  富士龙XC15-45mm F3.5-5.6 OIS PZ电动镜头涵盖了23mm至69mm的常用焦距(相当于35mm格式),是一款小巧轻便的变焦镜头,其长度仅为44.2mm,重量仅为135g。9组10片镜片的光学结构,其中包括3片非球面镜片和2片低色散镜片。

  使用广角端进行拍摄时,此款镜头可实现最近125px的微距拍摄,实现0.24倍放大倍率,非常适合近距离拍摄美食和小饰品。光学防抖功能支持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进行手持拍摄。而步进马达用于控制对焦位置的变化,便于进行快速安静的自动对焦操作。

  此外,新镜头配有两种摄影器材颜色:银色&黑色,可自由搭配富士X系统相机。

  编辑点评:

  富士X-A系列一直是富士X系统的入门系列。此次,富士慷慨的把入门级的X-A5也升级到了2420万像素最新一代的传感器,应该说是值得肯定的。此次升级,也使得X-A5的性价比一下子在X系统中鹤立鸡群。而更让我感到惊喜的是,此次富士新发布的15-45电动变焦镜头,居然可以在自拍时使用后指令拨盘进行变焦,这一点无疑切中了小白用户降低操作难度的需求,不得不说是一个天才的设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镜头 自拍 富士 像素 传感器 镜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