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智能WIFI更方便 佳能微单EOS M6

智能WIFI更方便 佳能微单EOS M6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蔡翔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相机的技术发展也是迅猛,尤其是互联网技术占优势,佳能微单EOS M6的无线功能主要分为Wi-Fi与蓝牙两种模式,这些功能都非常方便,还没有get到技能的你,请右键收藏。

下载佳能“Camera Connect”应用,就能实现照片传输、相机遥控功能,其中蓝牙连接需要借助相机的屏幕进行取景设置,而Wi-Fi连接则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实现实时取景、照片预览。值得一提的是,佳能微单M6还可以通过佳能影像上传功能将照片直接发布在百度网盘或是新浪微博。

智能WIFI更方便 佳能微单EOS M6

将手机连接至相机的热点,即可用手机浏览、保存相机上的照片,并且遥控拍摄

智能WIFI更方便 佳能微单EOS M6

通过Wi-Fi与蓝牙方式都可实现手机、相机的配对

对于目前大多数智能设备而言,无线网络可以说必不可少,而相机的无线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分享相机拍摄的照片,这一点对于户外旅行以及应急传输而言还是很有用的。

佳能微单EOS M6的无线功能主要分为Wi-Fi与蓝牙两种模式。利用蓝牙连接时的拍摄、浏览界面,需要借助相机屏幕来设置与查看;

智能WIFI更方便 佳能微单EOS M6

Wi-Fi连接时的拍摄、浏览界面,可在手机上直接取景拍摄、查看照片。

智能WIFI更方便 佳能微单EOS M6

我们还针对这台相机进行了简单的上手试拍。

智能WIFI更方便 佳能微单EOS M6

样张是JPG格式直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其直出色彩如何。我认为佳能微单EOS M6有着很不错的实拍表现。

EOS M6支持Wi-Fi、NFC以及蓝牙功能,可以将相机中的照片直接传到手机里,并且可以用手机遥控相机拍摄,也足以说是比较理想的多功能微单相机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相机 手机 佳能 蓝牙 功能 无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