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全影网2018新春贺词

全影网2018新春贺词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新春甫至,紫气东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影网给大家拜年了!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全影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向全影同仁及我们的父母家人表达衷心祝福,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事业兴旺!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全影网2018新春贺词

辞旧迎新岁,感慨亦不同。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影事业发展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顶住压力,选择主动作为。在市场风浪中逐渐成长、成熟起来的全影人团结一心又创佳绩,2017年底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368),在北京启动上市挂牌仪式,正式上市。可谓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全影家人们辛苦了!

全影网2018新春贺词

让我们更为骄傲的是,面对日益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全影事业用自身的行动向全社会证明:我们不但能够同甘,更能共苦!不但能够诚信,更能自律!不但能够突围,更能突破!让全社会看到一个更加团结、更加务实的企业形象,再次赢得了消费者信赖、同业组织赞誉、认可,社会和同行对全影事业的尊重。

全影网2018新春贺词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的一年里,全影人将继续发扬虚心好学、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敢于突破的奋斗精神,继续坚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精耕细作的敬业态度。愿昨日金戈铁马,今日英姿勃发,明日踏平坎坷羁绊,携手海角天涯,共迎一路朝歌彩霞。

春节是喜庆欢乐祥和的日子,也是家人亲朋团聚的日子。辛苦了一年,趁节日多陪陪家人,心情愉悦,享受节日气氛。还要注意出行安全和食品安全,过一个安全年、健康年、快乐年、幸福年,再次衷心祝愿全影同仁、所有的朋友们春节快乐!

全影网2018新春贺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贺词 同仁 安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