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中式元素请柬图片欣赏 凸显浓浓中国风

中式元素请柬图片欣赏 凸显浓浓中国风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中式元素请柬图像1.豪华富有鎏金:


金色主富有,也是中式结婚请柬中比照多见的一种颜色。传统的大赤色与富有的金色相分配,打造出富有不祥的夸姣涵义。大赤色的底色加上金色的详尽描边,分配传统的我国喜字,在华贵中不失浓艳,精练中表现出特有的奢华与大气。


中式元素请柬图像2.传统我国红:


热情喜庆的大赤色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代表,而规划简单的赤色请柬也是新大家选购的首要款式。这款中式请柬将盘扣、牡丹等具有浓厚中式风情的元素与我国红分配,再参与金线、绸缎和丝绒等不同原料的装饰,融入民间的手艺剪纸技术,突出中式婚礼的文化内在。


中式元素请柬图像3.素雅青花瓷


周杰伦的一曲《青花瓷》唱响大江南北,也让这经典的我国元素再次成为规划师演绎时兴的创意。这款请柬选用最具代表性的青花瓷纹样,凭仗圆磁盘的形象,将夸姣、称心的祝愿蕴涵其间,突破了大家传统印象中的呆板的卡片形象,封面镶上的一字扣代表新人终身一世,全神贯注的谨慎许愿。


中式元素请柬图像4.淡彩水墨:


中式请柬除了大红和彰显富有的鎏金,由淡彩制造的花卉等不祥图画,也能够将我国文化中的浓艳发挥到极致。在米色、白色的请柬上印制石榴、莲花等图画,留白好似水墨丹青,极富神韵,凸显出浓浓的我国风情,深受高雅新娘的喜欢。


中式元素请柬图像5.繁花似锦


喜气的赤色请柬最能代表咱我国人的传统,从手写的赤色单片,到后来参与一些个性文字、烫金技术,都连续大红的主颜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请柬 传统 赤色 图像 元素 我国 青花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