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佳能微单M100 高颜值实力派相机

佳能微单M100 高颜值实力派相机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蔡翔

购买相机和购买其它商品一样,首先,就是看颜值,然后就是看实用功能,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佳能微单M100就是一款高颜值和实用性兼备的相机。

外观一览 轻巧便携造型时尚

新机到手,我们先来看看佳能微单M100时尚外形外有哪些特点,首先要说说便携性,佳能微单M100可以说足够小巧,其体积和普通钱夹相近,无论大小还是厚度都控制在了一个不错的水准,同时机身重量仅为302克,女生拿在手上长时间拍摄也不会感到劳累。

除了整体外观,在细节部分的处理上佳能微单M100也给笔者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作为一款小体积的无反相机,佳能微单M100依旧在机身侧边配备了独立卡槽,装卸存储卡时不用打开电池仓了,这一点个人很喜欢;握持感受上,佳能微单M100虽然体积很小,但在拇指握持处加入了一个巧妙的指柄,配合机身正面的磨砂材质,手感扎实且不易滑落。

佳能微单M100 高颜值实力派相机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100给配了一个突起的指柄,让握持手感更扎实

佳能微单M100 高颜值实力派相机

佳能微单M100的机身采用大面积的磨砂材质,防止握持时滑落

样片总结 成像细腻色彩好看

佳能微单M100不但设计细节到位,拍出的照片画质表现也很到位。我们来看看实拍样片。笔者使用JPG格式进行拍摄,照片除了简单的裁剪与缩图之外未做任何后期处理,一起看看佳能微单M100的实拍效果。

佳能微单M100 高颜值实力派相机

佳能微单M100 高颜值实力派相机

在实拍样张中大家可以看出佳能微单M100的确有着细腻的成像质量,同时在色彩还原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能够带来鲜艳而不失自然的出片效果,JPG直出的样片风格非常讨喜。

有直出照片了,紧接着就需要说说这款相机的分享功能。佳能微单M100支持Wi-Fi、NFC以及蓝牙连接,可以轻松将相机里的照片传到手机上,随时随地都可以发朋友圈。连接的步骤也很简单,初次使用时通过手机上的佳能Camera Connect程序注册设备,之后每次传输时都可以自动连接,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来遥控相机进行拍摄,非常方便。

除了与手机互联之外,佳能微单M100与之前的EOS M6一样支持佳能影像上传服务,在相机上绑定账号之后,就可以直接将相机里的照片上传至百度云网盘或是直接发布到新浪微博了。试想一下,你在外边拍了一天照片,之后找个咖啡馆,用佳能微单M100连上店里的Wi-Fi,之前拍的作品就能直接传到微博上,不得不说这一功能很人性化。

佳能微单M100 高颜值实力派相机

作为一款高颜值的轻便无反,佳能微单M100同时兼顾拍照和上传功能

通过这样简单了解,佳能微单M100确实是一款便携小巧时尚的无反相机,直出效果表现无疑是优秀的,上传功能同样的贴心实用。另外它在控噪、对焦等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相机 手机 佳能 样片 机身 功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