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如何才能让男人主动提出结婚?

如何才能让男人主动提出结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请柬如何才能让男人主动提出结婚。这里,我必须要再次重复我所提出的“婚点”的概念。怎么才能谈一场有结果的恋爱?关键不在于你多爱他,而在于这男人的婚点到了没有。男人结婚都是被动的事情,需要第三方力量推动。他和你谈了五年恋爱,一直同居,生活也有人伺… 如何才能让男人主动提出结婚。这里,我必须要再次重复我所提出的“婚点”的概念。怎么才能谈一场有结果的恋爱?关键不在于你多爱他,而在于这男人的婚点到了没有。男人结婚都是被动的事情,需要第三方力量推动。他和你谈了五年恋爱,一直同居,生活也有人伺候,既然什么都得到了,为什么他还要放弃自由去结婚呢?所以,恋爱并不能让男人进入婚姻殿堂,只有和达到婚点的男人恋爱才能有结果。所谓婚点,就是一个人想要结婚的转折点。如果你坚持不到男友的婚点到来,那么无论有多深爱,你都是消耗品,只是为他将来的妻子作准备而已。男人 “婚点”的形成原因只有以下几个:(1)来自父母的巨大压力。(2)恋爱谈累了,玩累了,想要结婚。(3)要做事业先安家。(4)想要一请柬个孩子。(5)对女人没有安全感。所以你看到了,这些婚点的形成,都是依靠外力的。既然是靠外力,那么我们当然有办法来使这些条件达成。其中好的方法莫过于三种:家庭压力、事业诱惑和安全感。首先,你要知道,男人是一种没办法承受家庭压力的动物。他们既然无法承受父母的反对而被迫分手,那么当然也无法承受父母的压力而被迫结婚。所以,当你搞定未来公婆后,就会知道,他们对抱孙子的企盼是无限度的,是为此可以作出任何事情的。当你想要结婚而男人毫无反应的时候,你就可以去找你婆婆,跟她畅想未来孙子的教养,读什么学校、叫什么名字等,给她看孩子的各种美图,刺激她想要抱孙子的愿望。真的要生吗?那就请你逼你儿子先结婚吧。这时候公婆就成了你好的第三方助力。他们会持续不断地给男人以家庭压力,而这种压力却和你无关,你是无辜的第三方。其次,你要知道大部分男人都是有事业心的,所以你可以经常告诉他,某某在家庭稳定后是如何发达的,谁谁在成家后是如何上位的。事实上,很多公司确实比较喜欢成家后的男人。因为他们的稳定性比较好,也需要固定经济来源,所以男人的成家和事业发展是成正比的。你时常灌输这种念头,会让男人在潜意识里感觉到,结婚果然是一件对自己有好处的事情。这时候,他们就觉得结婚这种牺牲很值得了。爱情是种心理学,心理学的技巧,就是用在这种地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公婆 外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