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那些妙不可言的光晕前景

那些妙不可言的光晕前景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那些妙不可言的光晕前景
我总是希望让画面能多一点看头,更具丰厚性和层次感,同时不弱化主体人物的位置,于是我发现了一个很适用的技巧。当光线角度与人和相机的位置大致处在同一轴线上,也就是日出和夕阳时段的正逆光条件下,将能产生不规则反光点的道具放在镜头前,会带来梦境光晕前景

化装师为新娘制造的水晶头饰是制造光晕前景的圆满选择,铁丝串起的亚克力、金属、塑料片等材质的装饰元素,放在镜头前,易于控制,且被逆光冲出的光晕最舒适。运用大光圈拍摄效果更明显,光圈过小就会把反光点拍实,短少了光晕的梦境。摄影培训


我从室外往里走,想找角度拍一个远景,发现透过门框望进来的层次感很舒适,背景也相对简约。于是将人的位置布置在画面最亮的一个画框里,同时水面的倒影强化了人物。让太阳光从门框右上角冲进画面,并应用头饰作为前景,添加梦境光斑,突破画面暗部的“闷”。


在大理的山坡上,想取对面绵亘的山脉和逆光的天空作为背景。让新人位于太阳两侧,居中构图,光从正中冲出来,对称、平均。我把水晶质感的圆形头饰整个挡在镜头前面,构成了放射状的“光斑画框”。


用草丛当前景,把人放在画面右侧留白处,但由于草太密,逆光下整个画面的反差过大,暗部显得很闷。于是应用前景光晕技法“破”一下,增加画面的梦境、灵动感,把“闷”的局部边变得“透”。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画面 摄影培训 梦境 光晕 前景 头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