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安静时我们要拍些什么?

安静时我们要拍些什么?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安静时我们要拍些什么?
心情最能惹起共鸣,也是一张照片的灵魂。

情侣之间除了嬉戏欢笑,更多是一种安静细腻的状态,或深情款款、或柔情似水、或含情脉脉。但是安静的气氛比豪放生动的抓拍更难把握,普通安静的心情片,最好布置在行程的中后段拍摄,这时新人已与摄影师树立起一种熟习和信任,能够更自然、放松空中对镜头摄影培训

通常拍摄此类照片,我会用45mm移轴镜头和50mm规范镜头,一是不容易产生畸变,二是能够和被摄者坚持一种刚刚好的间隔,同时也有较好的景深效果,令画面产生极具梦境感的真假变化。

人物的细腻表情是首要的,而眼睛与嘴巴是关键,表现到位会让整个画面活起来。

此外,想要拍出能惹起共鸣以至感动人心的幸福感,“一减一加”很重要,减的是一切繁琐的元素,把重点集中在人物身上;加的是气氛,应用光影、场景去衬托人的心情。这也是照片呈现出电影感的重要要素之一。


●尽量布置在行程的中后段拍摄

●给新人营造一种轻松、自由的独处气氛

●移轴镜头和规范镜头更有利于表现细腻的心情

●眼睛和嘴巴是表达的关键


在意大利的一座城堡前,我用50mm焦段的镜头搭配大光圈去呈现人物的心情,城堡与天空作为背景,有种壮阔、辽远的意味。两个人望向同一个中央,这也是一种视野上的互动,将观者的留意力带向画外。新娘的笑容淡雅自然,与新郎一实一虚构成照应,画面显得简约、丰满。


夏季意大利的五渔村,下午4点多。从这座古建筑能看到海面的景色,偶然有船开过,我想把人物的静美与海上驶过的船只交融起来,添加静态的画面里的动态要素。头纱挂在粗糙墙壁的外表,呈现出一种被风吹起的舞动感。酷热的太阳下,闭着眼不失为一种好办法,嘴角轻轻上扬,沉浸在本人的世界里。


毛里求斯天空的层次感很强,以云为背景仰拍,情人世的细腻柔情融入天空,产生了一种云淡风轻、温顺似水的电影画面感。人物拥抱后,能够调侃下,经过笑来让两人放松。新郎嘴唇微张,拥抱的力度由松到紧,去用心感受彼此。抓拍时,留意把握机遇,笑容幅度要刚好,不能显露眼白。化妆培训


法国的卢瓦尔河谷,日光轻柔,微风冉冉。此时新郎在换衣服,新娘一个人倚着桥边栏杆静静望着远方,画面很美,风吹乱了发丝,静中包含着动,一种漠然的含情脉脉的美。关键要留意眼神的方向,不能留出太多眼白,嘴唇放松微张,就能够得到一张自然、称心的片子。


伦敦夏季的日落时分,夕阳映在塔桥上,呈现出复古的金黄色质感,整个环境安静、唯美,意境感强。新娘瞭望远方,新郎深情低视,这种姿势会传送出一种平安感。运用移轴镜头拍摄,令画面如童话般梦境。这种状态不难拍,更多是靠摄影师的审美与经历。


冰岛马身体小巧,站立时头部与人的高度差不多。并且冰岛马的性格极为温柔,很接近人,新娘手牵着两匹马,逐步收紧缰绳,贴近本人,然后把头悄悄靠在一匹马上,呈现出一种极为安静的状态。在难以调整人物细腻心情的时分,闭起眼睛,嘴角微扬是很好操控的方法。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郎 镜头 画面 化妆培训 人物 心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