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浪漫的婚礼仪式 温馨而令人感动

浪漫的婚礼仪式 温馨而令人感动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一辈子也就那么一次。关于我们来说,既然选择了在海外举行婚礼,那必然要记忆深入,那样多年以后回味起来,依然觉得恍如昨日记忆犹新。因而,依据【浪漫经典海外婚礼】jieh(Romantici Kingdom)筹划师的倡议,我们的普吉岛婚礼还参加了具有特征的泰式流水祝愿典礼,在【浪漫经典海外婚礼】(Romantici Kingdom)团队的协助下,在场的亲人朋友纷繁为我们停止洒水祝愿。


牧师庄严致辞的时分,背景音乐《婚礼停止曲》旋律回荡在海岛上;当老爸留恋不舍的把我交给我老公的时分,我隐约看到了躲藏在他眼里的泪珠;当老公深情的向我告白承诺的时分,我打动的哭了,特别是老公向来是一个不爱表达的人,那一天却当着一切人的面承诺会不断对我好下去,那一刻我觉得本人好幸福。在唯美浪漫的场景下,在众多亲人朋友的见证下,我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时分 朋友 经典 老公 亲人 牧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