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环境是情绪最好的推手

环境是情绪最好的推手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环境是情绪最好的推手
假如说动感是突破为难表情最有效的办法,那“好天气”则是捕捉动人心情最有力的推手。

大多数人定义的好天气是阳光明丽、风和日丽、气候宜人,但在我看来,那些恶劣艰辛的气候条件才是拍摄情感大片的“好天气”。摄影师要擅于把握这些特殊的天气条件,恰当天时用环境和光线去衬托人物的心情。摄影化妆培训

不同的天气,会让人本能的产生在这一环境有的状态和心情反响,比方人在冰冷中会缩紧身体、咬紧牙齿,风很大时会眯起双眼、用手拨头发,夕阳暖和的逆光下,一切都呈现出放松的状态,在梦境的轮廓中,人也会松弛且浮想联翩。

控制各种天气条件下人物的拍摄技巧,将不利的天气要素转变为表达意境气氛的好时机,减少无谓引导,让人物展示在这种环境中本应有的状态就好。


●夕阳的逆光是最佳的浪漫场景

●不要放过风吹乱发梢的霎时

●把握人在冰冷的阴雨天气表达出的真实心情

●留意拍摄角度不要显露眼白,嘴角最好微张或上扬化妆培训


九月哥本哈根的公园里,冰欺凌车在落日中显得异常梦境,调整好角度,让落日刚好被车身挡住,这时溢出的金色光辉很唯美。新娘靠着冰淇淋车,闭眼笑容,新郎搂住新娘的腰,手臂弯曲,头部前倾,似乎要亲吻新娘。运用移轴镜头强化了夕阳下的这种童话气氛。


哥本哈根夏季的落日很美,拍摄剪影反而凝练了想要传送的幸福感。很多时分不需求通知新人你想要什么姿势,只需求设置一种情形。我让他们享用落日,做游戏,新郎牵着新娘转圈,速度不要太快,留意在两人都转为侧身时抓拍。下大逆光拍摄时应设置为手动对焦。


在冰岛的拍摄,克制冰冷是首要工作,但有时自然展显露当下真实的状态反而让画面更有代入感。冰天雪地的环境中,新娘的头发被风吹乱,她双手抱住本人,看似这样能暖和点。这时需求提示的是尽量坚持嘴角上扬,用一丝笑容与冰冷的环境构成比照,情感更有张力。摄影培训


7月墨尔本的郊外,正值冬季,气温很低,天色阴沉,风越刮越大,还下起了雨。我想用50mm的镜头拍摄人物的近景心情片,于是让女孩迎着风渐渐前行,适时回头看过来。风会吹开发梢,不用走得太快,她跨出头两步的时间点最自然,乘机抓拍,微耸的肩膀是冰冷环境下人的真实反响。


冲绳下午5点,阳光穿出密布的云层洒向海面,有风的散射光环境就像一个大的灯光棚,很合适抓拍心情片。不用纠结被风吹散了头发,有时这会让人愈加放松。他们牵手往画面左侧慢走,新娘回头望着新郎,流显露自然的欣喜。把握好构图连拍,最后选择头发飘散的幅度与笑容最好的一张。


在冰冷的阴雨天拍摄,一是能够让人物自然呈现冰冷中的状态,把握一种迷离的意境美,二是能够让情侣互相依偎,应用人物之暖与环境之冷构成比照。拍摄时天气很冷,风很大,新郎拥抱新娘的同时能够用手去固定飞舞的头发,使其不过于混乱,挡住人物的脸。特殊天气条件下常常更容易捕捉到真实的心情。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化妆培训 天气 人物 环境 头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